close

阿。。。今天工作一直出錯

是在兩顆星啥鬼啦

a.少寫一張提款條,害我在銀行整個很緊張的一直問人家 借貸方到底是要不要跟我做好朋友啦
   碰到會計真的是我的死穴

b.應該要直接去中國信託繳費的,我竟然跑到郵局!結果。。多繳了一筆






還好 經過郁姍妞的加持。晚上過的很順利,也小小蝦拼了一下

跟品客安(pink 安)出門去,隨機挑選一家餐廳,因為我覺得很可愛 又是火鍋 我們都愛就跑進去了

至於那家餐廳 等我PO照片在介紹給你們

跟品客在看東西很相像!而且品客給的意見都很有用 啾啾啾 你真是我的愛

很多原本我以為不好看 不好配的東西,經過品客一說,恩 真的是很好看 很好配耶

唉唷 真的是要好好感謝妳 

不過

你說小納豆。。。。真是讓我想噴飯 大概是宅男吧

請記得要帶我去求姻緣

最近又開始有太陽眼鏡癖了耶 怎麼辦????

但是都是因為某小姐 害我去球場也不好意思戴太陽眼鏡,可是明明兩點就熱的要死啊

我想戴太陽眼鏡啦

人和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對不對,當初的搭訕,讓我們現在變的那麼好

其實有時候就是一種契機

有共同的興趣 共同的看法 碰在一起 就會很合

像跟默契兒 楊欣蓉 林嘉嘉 大老婆 郁姍妞 瑋純妞 因為有一樣的興趣 所以很合

尤其楊欣蓉 更是我音樂路上的蘇打綠趴呢

蘇打粉的你們, 歡 + 鴨 + 熊妹 + 碗蒸 

BG的你們

C5的搖滾咖你們

葳寶 。。。。。。606的你們

就是有某種契合 所以會相遇


最近作夢都夢到一個人,那個 跟我們便的很客套 很不熟的她  夢到他來找我 夢到他打電話給我我拒接

曾經這麼好

現在竟然變的不熟

你說是不是很奇妙 哈  那天生日的人 是不是都喜歡鬧失蹤?


寶寶家的衣服好好穿 又好好看!!!!!我都要成為忠實顧客啦


最近找了一個新目標明年 請加油了我


劉苾涵~記得把太陽帶來黑


如果你不用他 就不要升他 不要給人希望 又給人失望  某總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