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自我

不好

永遠不變的是什麼?????

rien

聽到北鼻你要去台北工作,很為你開心,因為你正按照著你的計畫在走

moi?

still at the beginning

說真的

我想去外地,這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想法了,我已經自己在心裡想很久了

也很想去實踐

但是

想東想西想太多,顧慮東西南北太多

所以就變成走不了

能不能在路上拋下點包袱

說穿了,我只是想要一點自由

我知道我已經很自由了

但是

我想要晚上自己安安靜靜的,我不想要回家依舊是跟黃某先生相看兩討厭

在家,我不可能晚上想要自己出去吹風,就自己騎著車 或者是MP3一帶就走出去

我可能純粹想要有點新鮮感

我知道這都是家人的關心愛心

但是,我也想做點something!是屬於我自己的世界 是屬於我自己的成就

只是成就在哪 目標定位在哪 塔台告訴我 他找不到

跟郁姍妞在討論著換工作的事情,其實也都好多無奈點

跟Agela也是,好多的莫可奈何

其實我有時候想著,我作夢也夢過,就去小商店 當店員,只要是我自己開心做的事情

有何不可做的呢?

為什麼要因為別人的話"都大學畢業生還去做這些工作?"而卻步呢?

工作不分貴賤,更何況 只要是喜歡做的事情 又有何分別

我很欣賞那些鑽研於自己喜歡的東西裡面的人

像我一直覺的Celena姐是一個很棒的人,他在他喜歡的音樂世界裡面工作

            立安是一個實踐家,他找到他想要的東西,所以他去了德國

哀 就只能先走一步算一步了 在迪士尼沒有給我機會後,我似乎又突然失去方向了

話說,大家現在真的要好好保養好自己

不管你是高矮胖瘦,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否則人老了

什麼毛病都出來了

可能只是摔一跤 可能只是撞一下 可能只是拖個地

都會造成身體很大的傷害

所以。請大家珍惜好自己的身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