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的中午,跟我家老娘去銀行辦完事情,已經接近中午了,所以決定在外面找間店吃飯

騎車騎到至聖路,接近博愛路的地方,有一家新開的日本拉麵

他現在門口有大大的紅色布條,寫著拉麵特價49元

進去裡面,可能是比較早還沒有到吃飯時間,所以人並不多,看著店裡面貼著很多的介紹報導

決定試試看他們的醍醐拉麵 + 豚骨拉麵 + 酥炸豆腐

醍醐拉麵其實就是使用醍醐醬油下去煮出來的湯底

裡面的東西=>拉麵 <我覺得不會煮的太爛!很有嚼勁,而且份量算OK多,女生應該吃完會很飽,男生吃完應該是差不多8分飽>

                        =>筍乾 + 海苔片
                         =>忘了是一片還是兩片的肉片

價格是49塊錢

依我的口味 我覺得要是分數有5分!我給他4分! 畢竟它的價格不貴,所以也不能要求他要有溫泉蛋

但是裡面的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

我娘吃的是豚骨拉麵, 湯頭很不錯! 雖然比我的要貴一點點 但是也很直得

大骨熬煮的湯頭,很香

和有的拉麵店不一樣,因為有的店我喝到的湯是溫溫的,但是他還是燙燙的 很棒

還有他們的酥炸豆腐,內酥外軟! 外面吃起來是五香口味的  裡面的豆腐彈指可破的感覺

一份六塊

沾醬料更好吃

價格公道! 東西也很實在

只是停車位可能比較難找一點!

所以建議大家是可以停遠一點,停到龍16特區 OR 騎機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