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tur好可愛喔!!!!!

去了一趟水族館!看到小隻的巴西龜 台灣龜 鱷龜 櫻花龜 整個就是可愛到了爆炸

眼睛大大的 跟我們家阿tur好像喔

還有一隻好像在揉眼睛

怎麼會 怎麼會 怎麼會這麼這麼可愛

台灣龜固然很可愛

鱷龜 櫻花規 太貴

喔 還有忍者龜

但是最得我意的還是 巴西龜! 淺色的龜殼 圓滾滾的眼睛 身上還有黃色的線條

雖然是同品種 可是跟我家中隻的阿tur 還是有點不一樣

所以 所以 我想 我大概最近又會買個兩隻回家養吧!!!!!!!!!!!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現在腦子想的都是他們

會跟我家大隻的分開養 要不然應該搶食物都搶不贏吧!!!!!

老闆整個很李明煌老師 一直跟我解釋 連那種嗓音都一樣 還跟我聊起來

介紹很多水生動物 整個就是人好好唷 我以後都要去那家店買啦 

是華夏路上的永信水族館

新的小tur快快來我家吧 

哈 我家大tur不知道會不會吃醋  好喜歡這種寵物喔 就是不會吵 不會鬧 也不會輕易的離開我的 哈

我愛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