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暫時先把手機關機

今天開始了法文二,大家開開心心上課,因為課開成了

新同學有一位,但是他很不適應,畢竟三個月沒有碰法文 + 他們老師之前是中文老師,所以很不能適應我們班

而且我覺得真的會給人一股莫名的壓力

因為我們這群人都是從法文一就一起上課的,所以不管是對老師的教學方式or同學們的相處

有基本的情誼在,這也難怪來第一堂課,就決定要退費了

但是

問題出現

我們班今天到了6個人 少了1個以後=5個 但是基本上要8個人才可以開成

還有2個人尚未確認 5+2=7 

缺1個,我們打算要是有7個人 7個人來分第8個人的錢,無論如何!就是要讓班開成

但是卻充滿變數 如果那2個人不上,那麼 我們班就再上了一堂課以後 關班

要上,請三個月後 但是 老師是否一樣,也不知道 而且三個月後 我在哪裡,我也不敢確定

好希望 不是結束。而是真的我們已經開始了我們的法文二

總不可能一下子跳到法文四吧!是把自己給整死

聽到"有可能"開不成班,我真的當下好想哭  professur也好 aimes 也好

都不想要離開這個班級

沒有人可以像我們上課這麼輕鬆自在,這種感覺 我不希望開始就是結束

星期五 答案就會揭曉。可以請讓我的電話不要響起嗎???就讓我下禮拜二繼續開開心心騎著機車去上課

s'il vous pla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