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放了兩天的假,我整個都在昏睡

睡眠程度幾乎達到48小時 醒來的時間不到12小時

頭整個痛到爆炸,幸好寶貝葳家也剛好有事情,要不然我真的是要撐著頭快爆炸的痛 去橋頭玩耍

只是 我們要快點在排下次的行程,要不然 我們兩個自從2月見完面之後 就沒再見面了耶!!!!

難不成要等到五月去看戲時嗎??????

總覺得我的睡眠品質並沒有很好,因為我總是一直亂做夢

把電話聲都帶進去夢裡 調鬧鐘也沒有啥用

夢到一些平常有見面,但是不認識 或者是 認識但是不長講話的人也有出現

跟不認識的人一起去等著要看蘇打綠

跟著好像認識卻又好像不認識的人一起搭船 因為風雨太大取消 退票時差點遇到搶劫 只想著眼睛張開夢就醒了

跟著鴨子+蔡珮+小沙(對的 是好久不見的小沙)搭火車 但是我們的所在地是日本,搭上火車但是我忘了要下車

整個很慌張,因為其他人都已經下車 只剩下我!!!所以我按了火警鈴 結果要被抓走了

又是心裡想著 只要眼睛張開夢就醒了

夢到默契妞開車帶我 但是車子亂停,結果又要被抓去關了

天呀

我在夢裡一直被抓去關

但是開心的事情是我在夢裡夢到了我參加某些比賽 得到了獎項!!!!還有趴呢 但是趴呢是誰我已經記不得了

只記得領完獎竟然下冰袍!!

這是在跟我說"困矇困 賣作夢"是不是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阿

得獎的夢可以成真,但是被抓去關的就不用了 謝謝!!!!!

結果兩天的假期我也沒有幹麻 浪費了兩天!!!!!都在感冒中度過

大概跟小王子一樣吧!!!!只是小王子比我辛苦 還要唱春吶!

我家阿罵說 大概是因為我沒有出去玩 所以感冒了 是的 我也是醬想 要是去春吶 我應該就不會感冒了吧 哈

是說

連中午出門去吃個飯也會遇到西瓜 害我還想說怎嚜這時間打給我 還說我在拍照對不對!!!

整個就被看透透

補一句,我家從台北來的親戚真的是小氣+多話+愛搶話+夭鬼莊曉憶 整個就是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