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融化
2.牧羊火車
3.日出
4.We
5.千年溫泉
6.鏗鏘臨盆的雨
7.夕陽你和我

最近上PTT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去看sodagreen版

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他們?

我也不知道

當初只是鴨子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蘇打綠演唱會 在我們學校

say yes之後開始揪團 然後買票 期待到來

一大早的排隊7:30 兩張嘴 要撐到晚上7點

我們嘰嘰喳喳的撐過來了 大太陽熱不死我們

歌迷們很乖的排隊,雖然中間還是有小小小衝突

遇到了真性情歌迷一直跟我們推薦 沒想到進場後聽到小情歌他都哭了

一下子High一下子哭的情緒變化 真讓我們小傻眼

接近畢業時刻 聽到我只在乎你 總是特別的有感觸

從此 這首歌朗朗上口 但是 是青峰版本

演唱會 散不去 因為一直到處要海報 我想要生活中有很多很多soda

蘇打粉也因為如此誕生了

想到在畢業影片上 我們用我只在乎你來當影片配樂

真的太催淚

蘇打綠的歌 從此 在我耳邊散不去 金曲獎 關心的 還是團體獎項

報紙一翻 也是看看有沒有soda的消息

這種熱情 就像當初支持C5是一樣的

久違的熱情 恭喜你回家了!


蘇打綠的音樂融化了我封閉很久的追星生活
搭上牧羊火車繼續跟著蘇打綠去尋找觀看音樂的日出
We never give up
Because we know that即使千年溫泉中充滿著鏗鏘臨盆的雨
但是彩虹會伴隨著夕陽你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