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熱血!

我都要變成演唱會咖了!!但是機會總是要把握住咩

五月除了母親節 週週都有蘇打綠。高雄場人最多 因為幾乎都要出動了呀

只是東海蘇打粉沒辦法全員到齊,有點失望

但是兩張嘴都有出現 哈

就像蓉說的。這種音樂相遇太慢!過去來不及參予的,現在要補回來

尤其我又是那種為了音樂 跟棒球 還有出去玩 可以縮衣節食的人

音樂的饗宴 就要來了 每個月都有好多好多的行程要出門去遊玩

如何做到最省錢 + 時間分配最均衡 是我要學習的!

四月

恢復正常

英文。動力還在尋找 但是 總不能放假太久 整個都要忘了Hello怎麼說 只記得Salut

有時候音樂只是自己想要跟自己講的話 或者是 自己心裡的一些感覺 一些抒發,並沒有刻意的涵義

但是卻常常被人家批評 被這個社會所不接受 被世俗的眼光來批判

這不是屬於個人的智慧財產權嗎?

如果你不喜歡 大可把耳朵摀起來 不要聽 或者是避免讓孩子去模仿 去學如此而已

我只是覺得 音樂該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就像我最近好喜歡的一首歌 是中文歌

讓我覺得整首歌裏面 就是屬於他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