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個costco也能遇到陳義璋老師

整個他就是好認阿白頭髮很多 女兒跟他長的很像 師母整個就是氣質派的

原來跟魯比比起來 魯比還比較像姐姐是他ㄘㄠˋ 老的問題吧 哈

Angele 如果你去嘉義工作 我會想念妳! 畢竟我們是法文班下課一起走去牽車的好趴呢啊!

迪士尼沒望之後,是該把法文學好後,去找工作了吧!

我要在外面磨練後再回來啊!

覺得。人生總是在遇到很多"不能+不知怎麼拒絕的事情"

濫好人 真的不是人在當的!是神

偶爾說NO 也是一件會讓人開心的事情! 何必勉強自己只是為了迎合他人?

但是相對的,有時後對方你又何必苦苦相逼?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相信這是我們小時候都唸過的

自己不願意去做 自己不敢去做 自己就是怕麻煩 然後 就又找下一個

這樣子 不是惡性循環嗎?

曾幾何時,已經不能自由自在 有時候當人真的比當烏龜 要辛苦吧

我們家阿tur 每天都活的很悠哉,只是他們最近都會搶食!

最近想要帶著他們出門 哈

就是去外面度假啥 想帶個提箱帶著他們!

可能受到了其他養寵物的人的影響吧 他們都可以帶貓狗豬出門 為啥我家阿tur都不能出門啊???????

購物慾很強 但是可用資金不多 想吃東西很多 朋友很少不好找 想去地方很多 時間很少

Oasis要來開唱了,可惜我不能去 因為是禮拜五 根本就趕不上去

Linkin Park也要來了 板橋耶 好想衝一下

Sodagrrn演唱會馬上就要到了 明天來統計一下票數吧

我會衝三場!!!!!哈 畢竟一年一次 我真的超愛他們的 已經破不亟待看到阿龔在台上跳舞了


原來好久之前 笨妞就拍過這傢伙了! 只是 哈哈哈哈那時候是帥哥耶怎麼回事

歲月催人老阿!!!!!!!!!!!快點加油吧 豬!

大偶像。球季要開打了 要持續加油

親愛的大老婆。真想妳了 到時候去台中找你~一定要一起找51的呀

默契兒的實習要加油阿

最後。BG的聚會終於要到了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終於期盼到了啦 首站台中!要跟碗蒸聊到早上爬不起來 哈

最後的最後。快點讓我家公司生意興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