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blueberry night

以下是簡介:

浪漫的伊莉莎白因為男友的移情別戀心碎了!…為了揮別過去,她決定展開一個尋找自己的長途旅程,在這個漫長的旅途中,她內心的傷痕漸漸褪去,而她在各個地方所遇到的不同的人們,都讓她的生命增添了新的意義以及難以想像的久遠影響。不論是迷人又充滿詩意的咖啡店老闆、深愛妻子的酗酒警察、承受太多愛的美麗女子還是絕望又運氣欠佳的漂亮賭徒,每個人都讓伊莉莎白重新看到自己的人生、人際關係,當然還有她的自我認知。慢慢的,伊莉莎白學會忘記過去的悲傷,並且還找到了一個新的方向—一個之前沒發現的,通往真愛的路途。



每段旅程。一定會有一段新的發現

每一個人。一定都有自己的目標與自己的苦衷

這整部戲裡面,Norah Jones從一個不會演戲的歌手,演到讓我覺得真的是出神入化!
演的真的是很細膩
更證明了 他不僅僅是一個歌手,更是一個可以好好詮釋內心戲的演員

為何而旅途。是想看盡更多的人生?還是想要給自己一個新的人生?

我想都跟Jude Law有關係,Jude的金髮真的好帥,雖然報紙上總是寫著他很花心,但是他演戲放電的時候
真的好帥唷!!!!!
Jude原本只是陪著Norah談心,但是最後愛上他,圍繞在藍莓派身上 哈

David飾演的警察,是給自己老婆太多愛,而他的老婆就是Rachel Weisz 
夫妻之間,如果愛不能雙方,那麼就等於zero
總是到了失去 才再難過 哭泣
人都是如此對吧!

Natalie Portman是個漂亮卻沒有安全感又沒有運氣的賭徒,
不願意去承認自己心裡最脆弱的地方,那塊 就是自己的父親

Norah在這部片裡面看過這些世界,這些事情!讓自己變成一個全新的自己
原本打算不要在相信別人,但是卻做不到!
我想,這就是人性吧!永遠都願意給別人機會,即使被騙一百次 仍然相信第101次

每一把鑰匙都有一個故事。這段是故事 是遺憾 是期待 是道歉 是夢想



再找著我人生中的每一把鑰匙!

我看完這部片,我覺得人生中,總是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位置,那個位置 或許跟你一開始想像的不一樣

但是你卻知道那是你該去的地方

這讓我想到我之前看到的一部片"女僕情緣"說真的這部片不是很好看

但是呢,我卻從那部片裡面得到一些什麼,人生總是在追尋一些自己想要的

一些小小的火花,你以為那就是你要的

但是火花總是很快不見,只有到最後那個珍惜的東西出現時,你才會真的發現 對 就是這個 對

你問我現在想要什麼?

我說我也不知道

人生總是在追尋的啊!

仔細想想,以前到現在 看的電影,聽的音樂,好像都是在追求某些訴求

輕柔的音樂在這部片裡面,有穩定人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