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好的事情被打亂。zero

突如其來的變數。zero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 其實沒有這麼嚴重 眼睛看遠一點 心敞開一點 手臂伸長一點 其實都迎刃而解

吐司。乳酪。熱狗

你知道他們三個的關係嗎?

彼此覺得不適應。因為味道並不一樣。但是他們被強迫放再同一道餐點裡面

吃進胃裡面去。cent

位置很擠。但是不要讓自己變夾心。更不要讓別人是夾心

好累。

小空間傳來音樂的聲音。是英文

雖然我很失望。但是人生沒有永遠的失望。我已經對自己說過要越挫越勇的了

一肩扛起 屬於我的責任

反正等我累的時候。背包一背 電話一打 咖啡一杯 球賽一場 鹹酥雞一包 演唱會一場 全部都可以讓我很開心

Singapore~wait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