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號的比賽先來。

早上先跟親愛的嘉北鼻+嘉妹,欣蓉北鼻還有默契兒去吃Every Day 

我吃乳烙火腿吐司=> 很好吃真的!裡面沒有我不喜歡的美乃滋 只有乳酪的味道 而且麵包的邊邊酥酥脆脆的
但是裡面又軟軟的 真的是很好吃

至於默契兒吃的是有沙拉的燻雞吐司!!!是嗎 默契兒 其實我也忘啦
忘了拿一張menu回家
但是他們家鮮奶茶真的很推!嘉北鼻推薦的 真的很好喝, 我們就在這裡嘻嘻哈哈到中午
一開始還沒有位置呢!因為總是人多到不行!
我們還已經挑了比較大的分店了呢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東街243號

嘻嘻哈哈過後,我們就前往球場啦!!!!!!只是最近水巷都不讓我喝 人都好多,只好喝紅太陽,只是要喝冰淇淋紅竟然沒有
害我白白被噹了一下!!!!!吼唷 我不是因為某人要喝所以說要喝吼

到了球場,買了票 耶逼 球場我們又來了
這次大家都心甘情願坐在熊隊!!哈哈 而且我之後已經有趴呢可以跟我ㄧ起來了!!!就是欣蓉~
恭喜你回到棒球圈,看到自己支持很久的球員 真的是可以讓你重拾熱情對吧

由於熱身賽不劃位,所以我們就先去放東西 找位置,然後再讓我辦完我的會員卡!!相隔好幾年 我終於又辦回熊隊的會員卡
主要是門票吸引我!!!!! 畢竟我已經不是學生了 都不能買學生票 讓我很悶

偷偷跑到興農那邊去看看可不可以看到林英傑 + 阿ㄈㄨˋ 結果都沒有看到,反而是林英傑跑來熊這邊跟鋒哥聊天
但是都看到屁股不開心啦 
跑到練球區去拍大偶像 + 嘉北鼻拍林79 還有51 只是我們都被一個球迷嚇到了啦,有一個球迷就站在我們附近
開始對著下面的球員大叫說>>>誰誰誰誰,哈囉 
龍貓把拔雖然有地中海禿頭 但是人還是很好 跟他招手
其他人就是打死不理他
竟然還大叫說:洪一中,這裡啦!!!!

哪裡來的勇氣阿??????? 簡直跟台啤阿伯有得拼了
只是酒促小姐喊著有沒有人要買啤酒時,我跟嘉都想說底下的應該都很想要一瓶 哈哈哈哈

好了,該來說說今天的成員 除了早餐的我們外 + 藉著補習名義跑來的儀蒨小姐
不過他真的就是腦子裡面可能想說。。。熊隊現在很沒點
但是我們想盡辦法要推銷堯給他們耶!!!
拜託
他可搶手的咧!!!!!!!!因為是帥堯阿
一值在複習加油口號們 還好,哈哈ㄚ看了五年還不至於會忘記多少
至少"石志偉的打擊打安打" 這個我還不會忘好不好
只是林79的一直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是怎嚜念!!!!!!

但是今天應該屬嘉最開心>>>因為79 +51都有上場耶! 
興農整個在測試投手都被打爆
還沒兩局我們就已經得分超過10分
我們一值再討論會不會提早結束比賽啊?????熱身賽有這回事嗎?

我們的投手都好穩!!!!你們好優秀!我看今年的搶回有希望囉

中場跑到牛那邊 結果還是沒看到想看的人,反而跟郭勇志一直對看 哈 好害羞
大偶像被換掉後,我也好沒力 哈
整個就是不知道重點在哪!
但是其他人就是好火好火
林欣蓉整個被戈登吸引走了!
詹堯真的火力超強大的啦!!!!

之後差不多八局打完,我們就先離開座位 去牛那邊偷偷看一下,喔天啊 
看到林英傑 跟阿ㄈㄨˋ出來敬禮,整個都是high到不行
怎麼帥氣指數這麼高啊 都要破表了

只是我們今天是有計畫要實行的,所以說嘉跟笨先去買東西,由我跟蓉+嘉妹在這邊等
然後儀蒨小妞因為補習時間已經下課,必須要先回家 所以先走
整個就是又是因為國際級演出必須小聲講話,討厭 我不愛降
結果就在他們去買東西時,阿賢出來了!!整個就是我們三個在那邊互推說誰要去找他
哈哈
因為要幫嘉拍照阿!原本我去找是沒有問題,但是自從我叫錯名字之後,我對他莫名有愧疚感
最後還是我們三個人壯膽的走過去,這次我沒有叫他名字,我就直接說 可以拍照嗎????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不要"
不過之後拜託一下 還是歐克啦 哈哈哈
只是洋將回來後,蓉都興奮了!!!快快拉著他過去找他們拍照
只是我們兩個蠢蛋都沒有分清楚戈登跟雷克斯!!!
但是主要重點是他們人都很好!!!

之後終於嘉跟笨回來 乎 要不然主角回來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跟YO拍照 跟豪哥拍照 喔天呀 豪哥人真的是越來越好玩了!!!哈 整個就是之前因為它看起來很兇不敢找他
結果根本就是大好人咩咩咩咩
還有跟峰民+他女兒拍照 喔天呀 女兒好可愛喔!!!!!姐姐(讓我在滿足一下虛榮心啊)好愛你阿
就在跟峰民女兒玩耍時,餘光喵到一群人
原本以為是可能代訓之類的!結果都傻眼了真是!!!!!竟然是72他們
完全都沒有想過會見面的人呀!!!!!!!哈 就跟昨天一樣
聲音大道遠遠的都聽的到
還好意思每次都說我聲音大 受不瞭!國際級表演耶!!!懂不懂~
不過快快拍了照 因為林聖凱來了!哈 所以根本今天沒有聊到天
只有聽到某人很愛演掰咖而已!
好愛演耶你!
真難得 第一次啥都沒有聊天就掰了 只是拍照竟然水腫成醬 我真糟糕

林14 你最好每次就都走這麼快,結果走一走喘的跟啥一樣 何必呢!!!!!!!!
可是你很機車耶 跟我拍照就要遮臉!!!!有沒有這麼機車!
結果拍完照 原本有很多話要問他的笨妞就不見去
只好讓我快快問問他
原來我們一開始的猜測都錯了
RM根本就不是他
是鬼!
可是既然可以走快 想必你的膝蓋好很多了吧吧吧

之後蓉跟王溢正拍照 也太帥太可愛了吧!!!! 只是問他為啥偶像要寫79 理由很蝦 哈

大偶像好香好香 好像仙女 哈哈哈哈 白痴耶 竟然這樣子形容他!
昨天都是尿害我沒辦法跟你拍照 今天補回來 開開心心
不過 米吉你們害我差點得了肺結核!

等待時間。是最後一個

途中我們還有玩起了接歌遊戲!!哈哈哈~只要有林米吉 啥都可以玩啊!!!!!!!!!!!!

至於計畫 讓我打再另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