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星期五
對我而言真的是煩死人的星期五

一個早上就接電話接到手軟 要是是生意電話就算了

問題是我的手機響了6通 就是富*金控 + 南*保險 + 安*保險 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上班

是的
連環摳 有的還沒接到呢 以上六通是我接到的

有工作機會應該是要開心的ㄚ 但是我真的沒有那個心想要去保險業

所以 謝謝你們的邀約!

下午我去銀行 電話又響了3次。為什麼同樣的公司 要打這麼多通給我阿阿阿阿阿???內部沒有商量好要怎嚜打電話嗎?

我真的一開始還會好言好語的跟他說謝謝

最後直接是我不需要

簡直是像人家叫你辦現金卡一樣冷漠

沒想到回公司收我的mail 竟然也有兩封!!我真的是夠了夠了夠了 原來我這麼紅喔

歡歡說我要開心 因為就缺我這種人進保險業 但是歡歡阿 要是我進保險業 你們不就都不跟我聚會了?

晚上 又接到一通! 我真的累了累了累了

我記得我前一天跟神明求的不是這個阿!

結果14號的晚上又一通!!!我真的要go crazy了啦啦啦啦啦

拜託

不要再打來了 我的蘇打綠鈴聲不是為了這個而唱好嗎??????


還有我去銀行時 我等了20幾個人終於該我 結果有一個小姐就走到我旁邊來 說它可不可以跟我ㄧ起

但是我很不會拒絕他 所以我就默默的說喔

但是因為我們公司很常去華南銀行 所以其實小姐也都認識了 他就問我說是一起來的嗎

我沒說話

旁邊那位小姐說是

但是銀行小姐又問了一次 我又沒說話 旁邊小姐說是

最後銀行小姐說 應該不是吧! 就拒絕了

因為大家都在等 大家都在等著要嘎3點半 匠很不公平 我只能默默的笑了一下 因為 今天真的啥事情都被我遇上了

包括騎車很奇怪的阿伯 差點沒被他撞死 要右轉打左轉

包括施工的人我騎經過他旁邊竟然跟我說Hi

包括晚上又去吃辣匠 結果今天料好少

包括要去Doctor J看衣服人太多擠不進去

包括默契兒要叫我跟14講電話 我整個是嚇到直說不用了謝謝

晚上的風就好像颱風天!

原來。黑色星期五我又是醬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