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肥安出門真的是讓我開心了!批哩啪啦說好多,你就好像胃破洞 一直吃

兩大袋的書 三年的光陰 六個學期 一輩子都會講到的國文 就先讓你帶回家 哈 記得好好鑽研一下

我裡面應該沒有很多秘密喔!

如果裡面有當初我們寫下的小紙條 你記得要回憶一下我們的年輕小時光喔

高中我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就是你

一起在數學班打拼

還沒開學前我們就在補習班認識 那是個下雨的時光 哈

用一樣的手機

支持一樣的團體

我瘋狂你冷靜 你瘋狂我冷靜 總是可以互補

我們高中回憶好多 懷念起以前 那段很會玩的時光

一直加湯加湯 哈 我回家之後我的衣服都是麻辣鍋味道

講起那件事情 已經又沒什麼了 哈 果然都只有當下會讓我覺得難過


感謝朱GG 幫我回學校辦東辦西的 事成之後 必有賞賜

大摳仔腳有沒有好一點啊???????都幫你擔心起來了

麵包出爐的點真讓我笑了!我等著你的好消息唷


真的覺的週刊夠了!可以停止了嗎???????既然都輸球 都已經讓國人有夠傷心了

幹麻還要報一些有的沒的???????

就是要把棒球整個都搞死就是了啦!

如果沒有棒球你知道多少人會失去生活中的興趣+動力嗎

為什麼總是在輸球之後把責任開始推推推

如果贏球你們有登大篇幅來報導他們嗎?????????

真是好事不出門 壞事傳千里

不要每次都在事後才在放馬後炮 嘴砲


哀。。。。怎麼會醬呢?滿心期盼 結果還是沒有出現! 真是替你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