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IKEA快被我們家逛到爛掉,但是我總是充滿好多好多的想法 對於我之後的家

有些習慣都被感染到了。看越多東西。想法越多。

買了布 要換新窗簾。我想我睡覺會更快樂!

新口味的蠟燭真的好香。好像有可樂的味道 哈 只是最近蠟燭都不特價是怎樣!

中華隊輸掉了,連輸兩場。看的我心好痛!

其實 就像跟笨討論的。不是說我們派出去的人不好 因為他們都還年輕 還很有淺力

但是 真的很像是大專對上職棒的感覺

大聯盟的球星充滿日 韓兩隊

你們很辛苦了! 真的

總是好想拜託拜託政府。不管綠色執政 或者是藍色執政都好。你們可以正視一下體育嗎???????

為什麼撞球吳珈慶要離開台灣?

為什麼棒球員們都要去小聯盟 大聯盟 日職?

國家到底給過他們什麼?

真的是很怒耶!



大家辛苦了 真的 很棒了你們 打不好也不是你願意的!回到中職要繼續加油



跟大老婆聊天真的是在電話裡面想大叫大哭 哈

真的情緒好容易被牽動了我們!想念妳了!  14+15快到



尷尬人跟我說的話真的是嚇死我了!!!!什麼!給你丟好不好?   好啦我承認我受寵若驚了!

因為我沒想過你會認得我!!!!!!

新髮型很帥 真的


大偶像的微笑 + 打招呼真的是讓我心兒暖貼貼!謝謝你! 真的貼心到要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