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真的很受不了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就這樣子離開

要是我現在還在台中有多好!

要是我只是偶爾回家一下有多好

我會想念家裡的點點滴滴 而不是每天在家跟某先生相見兩討厭

我已經很忍耐我自己不跟他起衝突了 可是卻還是每天挑戰我耐性

我需要回到我自己的小空間去呼吸!

不要每次先得理不饒人之後 又來求合

我也是有脾氣 會生氣的!

謝謝我身邊還有你們這些好朋友在,陪我聊聊天 讓我心情好很多

巨蟹座是愛家的!我承認我很愛我的家人,我甚至再難過的時候,都會想到我過世的外婆身上去

但是

如果一而在這樣子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怎嚜跟你相處下去了

It's hard for me to talk to you 

because you always think yourself 

看到你們的那段話,讓我又破涕為笑了,撲ㄘ的笑出來,真的好感謝你們!

果然都是我的開心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