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c'est la saint valentin!

我跟笨妞故意和別人不一樣!情人們可能先去吃情人節大餐才會來看電影,我們則是先選擇看完電影再吃飯

所以我們今天要看的片子是""Yes man""

一開始我們就很想看這部片 + 有人一直推薦!所以就決定看這部片囉!!!!!

這部片笑點真的爆炸多的!從剛開始演,我就笑不停,Jim Carrey真的是喜劇中的僑楚
Jim原本是一個不管什麼事情全部都說"NO"的銀行行員,
藉著說NO來逃避!逃避自己內心的自己!連自己好朋友的訂婚party都想說NO 也忘了
直到他在銀行外面遇到很久的朋友,一直鼓吹他去參加"Yes"講座 哈
也剛好他夢了一個夢,促使他去參加!
喔~在講座裡面我真的快笑死了
Terence Stamp真的好友說服力,如果是我去參加那個講座,我也一定會被他說動的

Terence和Jim有了一個約定,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說Yes,不能說no 否則會遭天譴
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
當Jim什麼都說yes時,遇到了Zooney Deschanel飾演的Alison

Zooney真的超級像洋娃娃的,好美喔!

這部片其實大家都可以去看,因為我覺得很有啟示!

不過我想提一下有關於Zooney這位演員,因為我看到他之後我真的好喜歡她,真的是太漂亮了
搜尋了一下有關於他的資料!

原來他同時也是一位歌手,怪不得唱歌真的很好聽!
2008發行了專輯=>Volume one (She&Him樂團)
他們的曲風,有點old-fashioned的感覺,沒有很多樂器,大部分都是手拿樂器之類的!
就是這種簡單的感覺,聽起來好舒服
這是他們的myspace:http://www.myspace.com/sheandhim
可以去聽聽看他們的音樂,真的很舒服
MV也很可愛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看完啟示好多!reject鍵我也常常按下,不管是電話 or 許多人生要做抉擇的時候

我也會用reject鍵來逃避掉!

我不喜歡複雜,但是我喜歡挑戰,我不喜歡受限制,但是偶爾還是需要有人拉我ㄧ把

當你全部都說YES的時候,或許會像Jim一樣體會到很多很多的自己平常不會去做的事情

反而得到更多!

但是也不是一昧的說YES就可以,你還是需要自己去抉擇!什麼是對的好的

不要當個超級爛好人!it's no 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