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多栗燒菓子製造館

位於: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423號
 

這是我好喜歡的一家點心店,應該可以說點心店吧!

一開始知道這家店是在高雄漢神巨蛋廣場樓下,因為他們有分店,說真的他的大總部蓋在中華路很久很久了

可是我都沒有去過!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布希蛋糕,裡頭的奶油 真是甜而不膩

外皮很香的味道讓我一直讚不決口

至於他們的戀人餅乾,雖然我覺得是跟進口的北海道戀人的餅乾還是有些不同

因為北海道戀人的奶油比較多比較香,所以就見仁見智啦

好像五片還是六片:五十塊錢

至於他們的里夫 我真的是除了讚賞還是讚賞,甜甜的滋味,吃起來很像起酥卻又帶點硬的感覺

我去的時候有看到兩種,一種是都是一根一根長長的,另外一種也不知道是不是前者碎掉的關係 就都一塊一塊的

這真的好吃!

因為連我買去給BG們,許歡歡都還要求要再買呢!!!!!!

最後,來說一下是我的早餐,我買了卡士達蛋糕

簡單的說就是檸檬海綿蛋糕,但是口感很軟,吃了我覺得可能是我嘴巴比較大啦

可是不會掉的滿桌子都是,

早上配上一杯costco購買的西雅圖沖泡式拿鐵咖啡,真是人間享受阿!!!!!!!!!

他們也還有簡餐餐點!

只是我記得沒錯的話 只有兩種,是咖哩牛肉 + 咖哩雞肉,前者會微辣,

但是飲料可以任選,很不錯!而且呢~在那邊用餐,可以一直聞道很濃的餅乾香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