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害一個人可以到什麼地步?

忍耐一個人可以忍耐到什麼地步?

就是因為愛他,所以願意承擔起所有的痛苦,是大情聖嗎???



在我看來是傻子,我承認,也許我自己沒遇到過,所以說的簡單容易

但是

如果你遇到的是一個永遠不會珍惜你的人,那麼 親愛的 就此放手吧

但是如果你遇到一個是需要你去點醒他的人,那麼,我想你是該不要怕傷害到他,

去告訴他的你感覺吧 親愛的!

今天我哭了,看到你哭,我也哭了! 因為我覺得你忍受的重量一定很重

質量一定很重

如果永遠都只在緬懷過去,那麼你永遠都在回憶,永遠不會展望未來,永遠都不知道有多少人愛你

只希望那個不珍惜的人可以快點珍惜你

只希望那個過去的人可以不要在藕斷絲連

正所謂,用真誠相待,這真的很重要!

別總在失去過後,才知道身邊的人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