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星期五傍晚,提早下班的我先去火車站等火車,因為我怕我太晚去的話,火車都會跑掉+我不喜歡很趕的生活
所以說,我就決定提早出門,順便可以去麥當勞買個點心吃
等火車的時候,看到一個女人很奇怪,他一直把他的手機往地上丟,我就想說幹麻醬對待他手機
結果是他手機沒有螢幕!問題是,沒有螢幕的話這樣子摔不是會越來越嚴重嗎???
所以我就觀察他,他整整丟了5分鐘之多!
結果很神奇的是他的手機竟然有了螢幕真的是有被虐狂的手機!!!!

火車上我的座位上一開始坐著一個蕾絲邊的T,為什麼我會知道他是呢?因為平感覺呀!婆坐在他旁邊
觀察了一下!
畢竟我身邊也是有這樣子的朋友!只是我只能說T雖然聲音跟我認識的一個人很像!!
可是帥氣程度還是胖子獲勝突然驕傲了我!!!!!
只是他們兩位一直卿卿我我的,稿的我有點尷尬!只好看著窗外,到台中就打算睡著!!!!!
睡著到了新竹又醒來,新竹的風從火車上就感覺到了!哈

桃園很快就到了!做自強號真的很舒服,我屁股都不會痛!只是價格貴很多 哈

出來火車站,滿滿計程車司機在招手,我只能說時機太差,計程車司機都越來越多了!!!!!
見到胚開車來帶我,真的是超興奮的啦!!第一次在桃園讓你開車帶我!
不過真見識到了桃園他門路的狹小,機車不分道的道路!竟然還被很機車的駕駛人ㄎㄟˊ到我們的後照鏡
不知道開那麼過來是為了什麼啊?????
道路有分道 不知道嗎?????

到了他家!嗚呼 他們家好大好乾淨呀!!!而且把拔 馬麻 + 妹妹整個就是大好人呀
超好聊的 而且很好客!最近去的兩個家都很讓人感覺親切十足!!!! 鴨子家 + 胚家 = 沒有北部人冷漠的家庭
在他們家樓下聊天一下之後,就上樓去他房間!
我真的必需說陳映胚 你的東西真的很多!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滿滿滿的感覺
衣櫃也要爆滿 書櫃也是 還有你的辦公桌也是 梳妝台也是 哈哈哈哈
收納家具我很愛! 蠶絲被更是我的最愛啦
聊天聊好久!入睡很快!因為被子很暖

早上一大早,胚因為要比較早起來整理,因為他都要用比較久!所以我偷偷賴床了一下
整理整理,我門就由胚爸帶我們去撘車!
我只能說台北捷運卡真好用,桃園搭火車也可以用!只是沒有座位坐,人滿的像是春節返鄉
大家都要去台北考試吧

在火車上看到一個原住民朋友長的超極像許哈哈的!只是老了點 瘦了點 黑了點 矮了點 哈
但是小鬍子就很像咩!!!!

到了台北,我們就快快快去找我們的公車!忠孝站真的是讓我們跑去問警察
不過 警察還在思考,我就看到我的公車來了!少了10塊錢 司機還在倒數秒數
還好我在最後趕上車!
司機人很好,還跟我說胚要去哪坐車!到了康寧也叫我
只是我必須說
內湖也太大太遠了吧!我整整搭了快要1個小時才到!緊張到不行,看到美麗華都過很久了說

康寧是東海是不是???還要爬樓梯!好遠喔對面的公視好想進去 哈
考生好多好多
進去考場,結果呢!!!!!!遇到一個很奇怪的考生
一開始他叫小姐小姐,請問等等國文有要考公文嗎???作文呢????
我:沒有吧 我記得都是選擇題!
怪人:是喔 我之前考試都有考公文跟作文,我拿太低分了,所以沒有上
我:是喔(想說不要再跟我講話了好嗎???)
怪人:你幾年次啊
我:75
怪人:是應屆畢業生嗎?
我:恩
之後還問了是什麼系畢業的+星座+家裡排行老幾???有沒有壓力
結果竟然還問我說她頭髮有沒有很亂!!
我真的快要go crazy了
之後,因為要先發考卷,所以就請考生們先去外面等,結果他又來跟我講話,問我家裡住哪裡,姓什麼
還問我有沒有小名!!!哇咧 我朋友都不知道我的小名了!更何況我又沒有
接著呢!!這就算囉!一直問我他穿的會不會很奇怪,因為他同事都說他都亂穿衣服
更更更更奇怪的是問我有沒有參加過公職考試,我就說銀行之類的吧
結果問我為什麼沒有考上,阿就是沒有考上啊!!!還問
竟然問我說它可不可以說我很遜!所以沒有考上

靠!!!!我沒有考上就沒有考上,你是哪位先生小姐啊???說我遜!你國文作文公文都拿不高分了 還好意思說我喔!!!!!!
整個美送
結果我就假裝我電話響了,走到別的地方去念書!!逃離他

英文整個超超超超難的,我只能這麼說!雖然有一大題很easy的送分題不過那個也超級簡單的,只要你尋著文章回去看
對照時間,你就可以得到答案了! 你說這簡不簡單!

考完英文,因為我肚子莫名奇妙超級餓!所以說我就快快快快快衝去找食物吃,看到他們電梯口有寫著B1有萊爾富
我超開心的馬上搭著電梯下去要去吃!結果下去之後發現。。。。。沒有 我找不到萊爾富
我就又去外面找找看有沒有餐廳,結果我發現了餐廳>>>馬上要衝去買東西吃!
結果根本就超可怕的回轉樓梯 + 沒有開的美食街!!!!
我都要哭了啦!
結果結果 我最後花了10塊錢買了一包可樂果!!!!!是販賣機賣的,好心酸~正所謂有錢買不到食物吃

國文反而是比較簡單,因為幾乎都是考成語,喔耶我真是得心應手啊!!!!
希望成績也是成正比

回去的路上變比較快,因為我搭上捷運了!跟胚一起去龍山寺拜拜,我們一起有個感覺,就是明明景氣就是差
大家幹麻都一直要點光明燈呢?????把錢省下來啊?
可是畢竟虔誠的人還是虔誠!所以也不能說她們怎樣啦!
我們兩個女孩兒沒有買香,就用手去拜拜,文昌帝君是我們的小重點,月老才是我們的大重點
好多人都擠在這裡,根本就找不到空位,沒有買糖果的我們也好意思跟月老請求,
不過就在一個笑杯之後,他就連續給我三個聖杯,真是感謝了!所以我的皮包現在裡面有兩條紅線
希望1+1=2的力量可以大一點!

之後,我們兩個去了士林,人真的好多好多喔!傻眼到我
我們根本就是被人群擠著走,吃了雞排,大腸麵線,哈 好滿足!
還有接到瑄芳的電話=>雖然他只說了一句"喂喂我是瑄芳"
胚買了兩件衣服,雖然有一件是我ㄧ開始要買的 可是我真的覺得有些貴,雖然說他的毛真的很好摸!
可是因為我在來台北之前,我已經再高雄買完一攤!所以說我真的不是不買啦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傻子
一直擔心,因為他覺得他是地主,我是客人,地主還買的比客人還多!我只能說親愛的妳真的擔心太多太多了啦!
因為每個人遇到喜歡的東西時間地點不同呀:D
但是我們都遇到很好也很好笑的店員,所以今天逛街整個就是開心呀!

之後,回到桃園,還是繼續逛街 哈 只是我很白痴,因為我就問胚說 為什麼路上都不要畫斑馬線呀??????
結果胚才跟我說,我沒有發現旁邊都各有地下道嗎???哈 所以說是不可以走在馬路上過馬路的 哈哈哈哈哈

吼!我真的有點不想回高雄啦!跟胚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好玩
因為我們兩個講話又快又急,根本就是機關槍在滴滴答答的!

隔天搭統聯回家,屁股都快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