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兩部片,

一部是Atonement,another one is "Sex and the city"

Atonement我是因為是Keira Knightley 演的我才想看,不過看完之後,對於James McAvoy
的演技更是在不決口

跟他在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
也差太多囉

但是兩部片雖然都是講Love 

但是時間,地點很不同,對於追求的看法也不同,Atonement中,我看到的是因為誤會,而發展出來的絕美戀情

我承認一開始我看的時候我都要睡著了,但是。。。越看越讓我想要看到完

在封閉的社會,高階層的要跟低層的人在一起,這當然是難上加難,再加上一些莫須有的罪名

更是困難,

裡頭一開始我以為是真實發生的事情,最後竟然變成是幻想! 這部片給我的上了一次精神上的雲霄飛車

是屬於勇敢追求的

Sex and the city

大家心裡都有最想要,以及最害怕的事情,

再這個充滿慾望的城市,你要去發現你真正的自己,永遠決定好所有的事情,永遠只因為某些理由把自己囚禁住

如果人生最幸福的事情在我看完這部片後

我想說的應該是做自己!

這兩部片都很好看!可以趁過年期間租回家看

不過英文很難 我都聽不董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