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2008 很快來到的是2009

2008真是充滿波折的一年,對我來說啦!

先是2007年末跟B.G.們的羊肉爐聚會,接著在我那小小的B505一起看完所有的跨年晚會,跟Jane聊天聊到快早上睡覺

接著去豐原騎腳踏車,2008的第一天,我們好熱血呀!

3月的B.G.交換禮物,過了一個寒假,我們沒有不熟+尷尬,有的只有更珍惜只剩下不久的相處時光

當時的我們被國際財管壓的死死死死死死!還有我的會計

一起的Taipei Zoo 讓我跟鴨子的行動派又加上了一筆

兩張嘴俱樂部 + 蘇打粉也在這個年裏面產生,跟五口子一起看演唱會的感覺好high!

我們頓時都變成了蘇打迷

五月剛好也是C5來台灣開唱,我跟Viva依舊是瘋狂,你來台中住了幾天,我們又去台北住了幾天,我整個是把畢業考拋在腦後

Celena的收留 + 跟夥伴們的crazy! 我們才有FiFi回憶呀

六月,該來的還是要來,謝師宴 被拱上台告白的感覺真尷尬明明就沒有真愛啊 哈

但是 算是大學的最後一次大家瞎起鬨吧!

畢業典禮我們自己沒有哭,反而是老天爺先幫我們掉眼淚了!可能捨不得我們離開吧

離開了台中,先是在我媽公司幫阿姨代班,代班前幾天,收到了我們去小琉球的明信片,

天知道我都要哭死了! 小琉球那兩天,我們真的是不要命了,下大雨還硬要去,老闆都很佩服我們

就是因為這樣子,我們好有革命情感!

每天想著唸著的,就是跟B.G.在一起的生活

七月過完,八月來臨,面試很多家,不是落榜就是自己不去

但是八月真的是讓我永生難忘,因為很疼我的外婆過世了!雖然是我們放手讓他離去,但是現在我反而覺得它的離去

是他給我們的最後的恩惠!

因為如此,他不用再去擔心什麼,只要好好跟著佛祖修行即可

十月的雙十聚會,整個就是開心到極點

十二月的台南行,依舊是和B.G.一起過

跟B.G.真的是每個月一定至少要跟某些人見到面,連在澳洲的Karan也要講個電話才過癮

但是也是因為大家都在國外,讓我常常無法跟Viva第一時間分享很多事情

去了科技公司工作兩天半,最後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所以現在還是在我娘公司

相對的在棒球圈中也發生了很多大小事情,從6隊變4隊

王勇被釋出,賢智落選 這些事情都讓我哭很久!

重新拾起對la new的歸屬感

對於一些事情的失望

失去某些感覺

也都在今年發生

跟哈哈見面,認識傻子,怎麼都那麼歡樂

還有跟笨ㄦ每天的聊天,因為棒球認識好多人,跟你們大家的感情也都越來越好

真的是很欣慰很欣慰

最後是大家都很平安,快樂 醬就夠了

2008年最後一天,我跟我的高中好姐妹 還有我的妹妹們 + 麥一起度過,真的很開心

今年 謝謝大家的照顧

明年,請繼續麻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