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
晚上跟我媽去了74樓看夜景,因為魯比跟麥不知道從哪裡變出票來,那一看就知道是買月餅送的
硬是要跟我們說是買的 哈
就去了85層樓要去看夜景,在等高速電梯的時候,旁邊來了一群人
眼尖的我就看到高雄市長陳菊在裡面,就偷偷跟我媽說了一聲ㄟ市長耶!
結果我媽竟然還沒聽到,害我又說了一次,這次我覺得連隨扈都聽到了吧
原本想說把電梯先讓給他們搭,因為搭同一部會很尷尬
結果市長硬是說可以一起搭,所以我們就跟阿菊搭同一部電梯!
高速電梯真的很快耶!!!會讓你耳鳴的那種高度 那種快速,裡面的燈光還會變化,會變成在銀河系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個電梯,我娘就說他去101的時候那個電梯也狠快
我原本差點脫口而出的是喔!但是我連85層樓都還沒來過耶
結果就硬生生被我吞回去,要是講出來的話,不是尷尬尷尬尷尬嗎????
還好阿菊在66樓就出去了,乎
氣氛比較沒有那麼緊張了

不過阿菊本人比較瘦小耶!而且整個很親切,因為我們還有跟他打招呼>>>整個就是花媽啊!
雖然本人我不愛政治,不過有幾個政治人物是我還頗愛的啦! 不論藍綠!


到了75樓,要走樓梯到74樓,不過再75的時候我就已經看到了一些景色 超正點的啦
到了74整個就是有那種"哇靠~高雄你超正點"的想法!
充滿燈光的城市好美
愛河都被襯托出來,高雄港真的很大,之前都只有在漁人碼頭那邊看到一點點的高雄港
沒想到從高處來看,竟然是這麼的廣大!
旁邊用燈來裝飾,更是變成一幅漂亮的圖畫
看到底下的車子開來開去,就好像小螞蟻一樣,只是他們穿了亮晶晶的衣服!
漢神依舊是高高的在那邊,成為一個好醒目的目標
他的屋頂真的很像棺材!但是是很正點的棺材,我就跟我媽說怪不得是升官發財 他的生意那麼好
這個景色真的會讓情侶不自覺的抱在一起
因為我在上面就看到好多抱在一起,整個就是很幸福啊

真希望下次來看夜景,哈 不是跟我娘!是跟其他人啦 

這個城市很漂亮

只有燈光照亮每個地方

你看不到有黑暗

你看不到有不開心

你看不到有任何的心機存在

如果人生永遠都可以站在高處往下看

如果人生永遠都可以像這些燈光一樣閃耀

那麼

一切都會很美好

我想成為一顆亮眼的星

不論是在工作上,不論是在朋友中,不論是在社會上 都要很亮眼!

不用成為唯一,但是至少要把自己的生命發揮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