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ugust Rush

很推薦很推薦很推薦大家可以去租DVD來看,

當初他剛上映的時候,其實我就很想去看了,可是哈因為在高雄我很難找到電影咖 + 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去看

所以就一直擺著!

直到禮拜一去租片店看到,就毅然決然的把他租回家 

結果沒想到整部片讓我充滿驚嘆號!

當然開頭,我有點覺得沒啥高潮,畢竟剛開始,不過Freddie Highmore 的演技真的不是蓋的,

雖然才16歲的小孩,可是他演的很多部片我都很喜歡,最愛的當然就是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片中,當他在收容中心的時候,他始終抱持著一種他可以聽到他父母的一種想法

風聲,風鈴聲,許多細微容易被忽略掉的聲音,他卻都可以把它變成是一個音符,一個音樂

並且是在他沒有受過任何音樂訓練,順著風鈴的聲音,來到了New York,

跟著Robin Williams 所飾演Maxwell 'Wizard' Wallace 學習,應該說是表演啦

其實裡面對於Robin的介紹不多,但是就我個人的觀察,我覺得他對於音樂,應該不僅僅是把它用來賺錢的工具

訓練很多孩子,讓他們去街頭當街頭藝人,賺取錢財

可是當他看到Evan那種神情,我覺得他是看到他以前的縮影,在Evan身上

所以其實他很在意這個孩子,當然這都是我的感覺啦

之後,看著看著 其實這部片我覺得很感人的地方,就是Evan一值再利用音樂,尋找他想要的東西

就是他的父母

聽到打籃球的聲音=音符,籃框聲音=音符,鳥飛起來的聲音=音符。。。。任何事情都是音符

我喜歡這種作音樂的感覺,

不是因為商業利益,所以去完成一首曲子,可能是路邊看到的情景,可能是自己的經驗,也可能是別人的事情

因為一些感動,所以完成的音樂,好令人感動

那當然會想說Evan的父母去哪了吧!!!!因為Jonathan Rhys Meyers飾演的Louis是樂團的主唱 不過是地下樂團的

而Evan的媽媽是茱莉亞音樂學院畢業的提琴家,

所以說,在Lyla(Evan的母親)爸爸的反對下,在Lyla出車禍的同時,就把他送到收養中心去了

不過最後,他們一家人還是靠著音樂找到了彼此!!!!

雖然結局有點快,讓我錯手不及,但是整部片的感覺還是很好

看完這部片,整個就是超級愛上愛爾蘭人啊!!!!!!
Jonathan Rhys Meyers整個就是很帥氣 而且還跟Andrew有點像

連Jill都這麼說了!!!!

聽他的聲音,就是很舒服很舒服!!!!!而且它的眼睛真的好迷人,我真的很受不暸看到外國人的眼睛

最近看的電影,越來越多愛爾蘭人Gerard Butler 也是其中之一!!!!!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部片喔!!!!!!

音樂是如此這般的美妙,令人不能失去他!

串起了彼此,串起了你我,更串起了全世界

你說什麼是共通語言,

我說是音樂,

不會說英文的人,或許會亨英文老歌

不會唸台語的,或許他會亨"家後"

就算看不到世界,依舊有歌手可以創作

就算沒辦法雙腳踏到世界,依舊有歌手可以唱歌

就算你聽不懂音樂,那也可以隨著音樂扭扭身體

所以

我想

真的不能沒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