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情不好,我陪你聊天!

原本是應該跟B.G.一起離開台南的! 不過因為最後,決定跟笨妞一起出來聊聊天

剛好他也在台南咩!

在B2聊天聊好久,原本我是打算5點多去撘車的,沒想到聊的太開心,要不是我要用頭髮,應該是更晚更晚都聊下去了吧

(不過我最後也沒弄,因為回到高雄太冷了,都不想出門了)

旁邊的桌子都不知到換過幾個人吃飯,

飲料都從滿滿滿喝到剩一點點,我們還是愈罷不能,明明就每天都聊天,明明就幾乎每個禮拜都要見面

可是話題卻還是停不了!

相信一年後的奇蹟,是你跟我互相相信的,希望整理東西的時候,可以發現到我交代的事情!

不過打電話給哈哈,我們兩個真是笨蛋

明明就是你一直叫我打的咩!!還把電話嘟給我!不過還是把重要的事情講一講,就掰了

我想今天要是某人,笨妞你應該是把電話一直搶很緊,不環給我吧!!!是不是 是不是!!!!

回到高雄,回憶依舊滿滿滿,看到那個高鐵站,又害我想到王勇C~

因為最後一次見面就是在高鐵站,然後,我們嘻嘻哈哈了一下子! 現在。。。。



禮拜一,哈哈的大叫,真的是快讓我笑死了,好啦 好啦 我知道100對你大哥來說是有點誇張過頭

可是。。。畢竟你已經不是當初那個24 25 歲的年輕人了啊!!!!

你可是"阿價西"耶

不過聽到你的槍手事件,真的是快笑死了!!!哪有槍手像你那嚜笨蛋啦

把你的老腳請好好的照顧他!!!!!!!!

我想它還想要多跑幾年,

畢竟。。。你是老快腿啊

希望可以快點再跟哈哈你說說笑笑 哈哈哈哈哈

不要偷懶黑



最近音樂很少update!

因為我最近都在看DVD 哈哈哈

電影的世界好美好~音樂也是啦! 只是 音樂我要花很多時間去搜尋相關的東西!

1/9 就要開始我的法文課! GO GO Jenny

鐵腿鴨:快快把鐵腿弄好吧!!!!因為我們還要去走木柵動物園呢

按摩花:我下次你也要帶我去帥哥腳底按摩啦!!!只是我要先洗好腳~等等腳太臭



今天看新聞,看到有關於團團圓圓的新聞,我想要去動物園當志工,是的!

我想用假日去動物園當志工,

最近應該會找時間去動物園網站看一下!順便問一下,有沒有要什麼資格!!!!哈

可以跟動物相處真的很棒很棒,尤其希望可以讓我去飼養老虎~(不過當然是要隔著鐵窗啦,畢竟不是我從小開始養的)



聽到國雄還在問我的消息,我都害羞了起來,聖誕節是該給國雄一些祝福才對!!!!

不過工作之後,聖誕節就沒有放假,所以數鐘活動就劃下句點,要是有機會,還是想要回東海去數鐘

大家都說東海很美,哈

身為東海的一份子,妳們是要開心嗎??????



時間誠可貴,生命價更高=>聽到鴨鴨公司發生的事情,請大家騎車都要小心小心!!!!

我也跟鴨子說 我要定期提醒我家人,哪些是我的好朋友 哪些一定要跟他們說我的事情

要不然,有一天萬一我過世了,他們會不會不知道要通知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