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B.G.在一起 真的是讓我覺得最開心,最幸福的時候了, 我們很隨便,我們很吵鬧
可是我們卻都是很為對方著想!B.G.真的是我的愛

星期六一大早,就先接到了鴨子上車的電話,不過這小妞很可憐,因為是假日,所以他沒有位置坐,硬是叫他去先隨便做位置,否則從新竹站到台南,不變成象腿才怪!!!!!
不過聽說,位置也從苗栗坐到台中而已吼!!!可憐的孩子,還是從台中站到了台南!
而且還不知道怎嚜從月台走到後站,所以我就跟她約了他的月台,跟他一起走

歡歡,朱,碗蒸他們三位則是從台中搭統聯過來,不過呢!!!因為沒想到人爆炸多,所以他們竟然快10點才搭上車!!
真的是比預計時間晚很多耶!
而且碗蒸妞竟然還騙我 哈哈哈哈

我則是輕輕鬆鬆的撘車,畢竟我到台南不用一個小時,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騎車去,最後放棄!!哈

到了台南,見到鴨子!哇咧~我真的有被驚嚇到 果然,團購真的很可怕,果然星期五下午有點心真的很可怕
因為這孩子整個就是差點讓我認不出來!!是豬啊~
不過見到鴨寶貝真的是超超超超超開心的啦!!!!! 尤其又想到我門的動物園之旅,我更是期待很多很多很多

我們先到了遠百樓下的地下室去聊天,根本就是工作經咩!!!!!整個話題跳tone很大

接著,大家來了,我們先去寄物後,我們就決定去租車! 原本有預計要到哪一家去租車的,結果因為我跟歡歡想說先問問看第一家,尤其他又說了給我們special的價格,就租啦!!
結果車子很爛!
因為沒有100,所以先給我們一台50的,那台就給了鴨子 + 碗蒸>>我跟朱就其100的,我的天
煞車超難煞車的!還好大家的速度都不快
歡歡就讓曉雯載!!!
前進赤崁先吃東西先~

由於來了個在地人,所以說我就先功成身退!請台南在地人帶我們去吃去玩,
先吃了人超級多的山根壽司,其實我吃的壽司有夠有夠少的,因為我不敢吃沙拉,所以我敢吃的口味很少
結果我剛看重的豆皮壽司(因為鴨子不吃豆類哈!!)結果正當我不知道跟誰講完話,我要去夾的時候
竟然看到他進了曉雯的嘴裡!!
真的是吼!!!!
之後,當然是好喝的義豐冬瓜茶,大家都點奇奇怪怪不一樣的東西,不過人真的很多

接著,吃肉圓!很好吃真的,只是老闆比較嚴肅一點!

接著接著,B.G.要去有文化氣質了啦,用了幾張學生證買票,台南人不用買票,我們就進去啦!!!
先是在那邊拍了幾張照片
是誰說都會有熱情台南人幫我們拍照啊???結果我沒有帶腳架,所以我們少了很多團體照!!!!
但是我們真的很沒有文化氣質 我們都是走一走,定點聊天!!!整個很蝦透了我們
不過,就是這樣子跟你們永遠聊不完,永遠都可以基哩瓜拉!!!!我就是愛這種感覺
聊聊,我們就拍了幾張很作做的照片,哈哈哈 陽光女孩我輸給了黃曉雯,
姓黃的,都很作做耶哈哈哈哈哈

接著,我們先陪朱去check in!房間不錯,又便宜! 勞工育樂中心~下次住高雄的 哈哈哈

之後呢,我們就殺去安平拉!!!!!喔喔 吃的天地我來了~
到了那邊,開始逛的時候,我的眼睛因為有東西跑進去 超痛的啦!
吃了鳥蛋 白糖稞 梅子,還有魷魚絲!!好長好長
我都跟朱玩起了套圈圈 + 蚊子 的遊戲

鴨都說我很髒!!!!!
我們整格就是在裡面玩瘋了阿!玩到連安平古堡都進不去!!悶 只能在外面拍拍幾張照片
倒是碗蒸很好笑~
自己跑到台南來吃台中常吃的紅豆餅!!然後還想要分享給小鴨!還好鴨子沒吃
因為碗蒸自己吃完之後,還說。。。為什麼我來台南沒有吃到名產?????

所以我們就去吃蝦捲啦 哈哈
吃完之後
蔡珮也剛好下班,我們就回台南火車站那邊啦 
一看到蔡珮,我的天呀 我的親愛的,你也變太瘦了吧!!!誇張呀呀呀
小沙就別標準那嚜高了咩!!!!

之後,去吃麻辣鍋那邊,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我們還等了一下子!!!! 還一直提醒大家等等進去別太過份講話太大聲
等等又要被罵了,
結果根本就沒有屁用啊!因為我們還是很放肆的聊天很大聲
只是我一下子就跟小姐說來5份肉
到時害你們嚇一跳了吼
因為我知道B.G.食量都不小咩!!!而且是不是一下子就掃光光
而且明明我們剛剛在安平大家都喊很飽!!結果還是瘋狂吃吃吃 

還有鴨子用筷子吃冰淇淋 我可以幫他解釋啦!!因為湯匙都不太乾淨咩!!!
可是東西好好好好好吃唷!!好壞心的你們 還叫我不吃魚的人去幫你們用魚!
但是再度稱讚小沙!!
一直燙肉給我們吃,好男人啊!!雖然你很機車,一直偷拍我們的醜樣!!哈哈哈
可是我很喜歡這種照片,因為很自然,就是超級自然的我們啊  謝啦 沙大哥,單眼的品質很好

之後,我們吃飽喝足,原本想說先把朱帶回去勞工育樂中心,我們就要走了,結果竟然在門口聊天聊到了12點

買了飲料才回蔡珮家!

回到他家,聊天又是必要的!不過沒多久就接到朱的電話,他說他要脫離那邊!!哈哈 因為沒有熱水
結果有12點門禁,還硬是要離開 哈哈

大家嘻嘻哈哈的聊天,聊到了2點半吧 還是3點呀!我也忘了,反正就是 睡覺時間啦 
關燈後 當然不是馬上安靜囉!
不過因為我想說小沙明天要幫忙搬家,是該讓他快快睡覺
所以我也就閉上我的嘴啦!!哈
結果四個人擠了小床墊,
有一個人在大床墊睡的很舒服
擔心鴨子半夜跑上床去睡在小沙旁邊!
擔心歡歡滾出去陽台
擔心我半夜因為吃太多沙茶醬放屁
擔心鴨子因為睡完今天變成Small size
擔心我說夢話又被碗蒸聽到!

可是這種感覺!!!!! I love it 

Day one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