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跳舞,把特 都會不協調! I don't care about it! Just enjoy it.

最近跟Jill的目標很明確,越來越多相似點,覺得很開心!

我們學英文,都有夢,都有一個夢想要去達到! 我是真的想出國,即使我很放不下台灣的點點滴滴

ㄟ 真的 我有好多放不下的人事物!

我已經習慣了我的規律生活,補習  跟朋友們聚會! B.G.的聚會 一次我都不想錯過

I love you so much!

只是,人總是都有夢想,看到瑄芳在澳洲過的點點滴滴!說真的,雖然有痛苦,可是何嘗不是一個經驗呢???

現在,充實好我自己! 英文 法文 一起來吧 !!!!! 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我想 把自己充實好是最重要的!

現在覺得當學生好幸福!

只是和Duck的英文對話,每次都逗的我快笑死! 我想你是該從國中單字背起! 我要從高中背起 哈

乾扁扁先生 你回給我的訊息,真的是要讓我笑死了! 認真的人 虧你說的出來!!!哈

寄出去的東西,希望哈大哥你會喜歡!

最近有好多事情要做喔!!!!!!!!聖誕節 + 胚的高雄行 + 兄弟簽名會(我現在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去 哈哈哈) + 跨年 台北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