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了27件禮服的秘密 (27 dresses) 

一開始準備看這部片的時候 其實抱著心情是還好,因為一開始看預告片的時候,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想要去看這樣子!

不過因為
Katherine Heigl 在好孕臨門裡面的演技實在太讚了! 所以讓我很想要看他這次的片會多好看

Katherine Heigl 所飾演的 Jane 在這部片裡面,因為從小非常喜歡婚禮,長大之後,就當了27次伴娘,

他都把別人的婚禮用的妥當妥當的,以為有一天會跟他愛的老闆 George(Edward Burns)走上禮堂

所有George的一切,Jane都幫他打理的非常的OK

直到Jane的妹妹 愛上了 George以後,直到 Kevin(James Marsden)出現以後,改變了

Jane還是默默的接受當妹妹的伴娘這回事,幫他打理所有她的婚禮事項,不會說不,儘管自己心理面承受極大的壓力

但是他還是必須要笑著祝福她自己的妹妹 跟 他愛的男人

直到Kevin帶她走出來,教他說"不"

其中當然有曲折離奇! 包括: Jane毀掉了他妹妹的婚禮  包括:Jane和Kevin的一切發展

這些都很棒,很好看! 

每一種婚禮>>都有 好特別! 海底的,印度的,亂世佳人的,哈~很多樣式

James Marsden 的魅力我真的很無法擋,他在Hairspray +Enchanted裡面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他的笑容

這是它扮演的深情人 更是讓我難以抵抗,尤其它裡面裝可愛的片段!!!!


Katherine Heigl
的演技好自然,我很喜歡他在pub裡面的 bababala~

我只能說他們的演技都好自然,一些也不尷尬! 最後跳上船追求自己幸福那段,真的很棒

有時候有些影片,他們總是給我們很多啟示,

你說都說好>>>>這是好事情嗎???

還是偶爾你需要為自己的生活多過一點呢?????

其實各自的人心裡都有各自的答案!

怎樣對自己是好的,那就去做 Let's do it

裡面有些片段很好笑,我還頗推薦大家去看這部片的!!!!!

至於B.G.要結婚 請不要都找我當伴娘!我想結婚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