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忘了登出,結果魔蠍大帝竟然都來了!

我只是剛好關心一下大家的生活咩!哈 真的 

不過好久沒有聽到某些暱稱 哈哈哈 真的是懷念死了啦!

12/20要去報名另外一些東西!GVO的同學跟我說 既然現在找不到工作

也不要病急亂投醫!

不如先充實好自己,就算慢人家一年也沒關係不是嗎? 如果你的能力夠!

Nickolas一值還是不放棄叫我回學校上課! 叫我選一些特別的系去念 哈 我馬上想到的是:生死學系

不知道黃耀德當兵出來會不會失業! 我觀察一下好了

很多時候,我覺得人跟人之間要互相尊重! 

朋友也是一樣,你要別人聽你,你同時也要用心去聽別人

每次都在ㄌㄜ同樣的事情,你膩不膩?

你不懂得尊重別人,你也希望別人尊重妳嗎?

總是在懷疑別人 不信任別人,既然如此 那就不要相信阿

搞死自己,你還想要搞死別人嗎

你有你的人生,難道別人就沒有自己的人生要過嗎?

每天都要聽你在邊哭爹喊娘的

沒有誰可以幫你做決定啦! 只有你自己可以

我沒有責任跟義務去聽你那些! 更沒有必要要讓你打擾到我的生活

既然都已經是成年人了,既然你覺得你自己成熟了,那你可以自己處理你自己的事情嗎?

一次勸告不聽,兩次勸告不聽,第三次的時候,就是撕破臉的時候了

沒有誰永遠必須容忍誰!

現在不講,只是還想要這個朋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