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 AM, I don't go back the company , just stay in M

點了玉米湯,nothing! 就是坐在窗邊,看著來往的車子 手裡拿著筆,寫著我的心情 

順便傳了幾封簡訊,

自從從學校畢業後,我就沒有這種時光可以使用

翹課 坐在某個地方,沒事 就只是發呆,我喜歡這種日子

總是把自己想的很了不起,總是以為我可能上班後 可以偶爾偷個閒 放鬆一下!

結果。。。。。稿的現在自己啥工作都還沒找到,還是在我媽公司領媽媽獎學金

+今天為了打單的事情 還跟我媽生了悶氣! 害我偷偷掉了幾滴眼淚

其實

我也想要到某個地方,自己生活! 不是住在家裡

我想 雖然我是巨蟹寶寶,但是我也很愛好自由!

只是 越來越多我割捨不下! 家人 sure! 朋友 of course! Nickolas and Jesse ,too! 

就是這麼多的牽絆 拉著, 

收到了Dear 你給我的card,我突然有了這層體悟! 想要飛翔的翅膀,就是該讓她去闖闖,而不是一昧的把它收著

那麼 這隻鳥有一天一定會飛不起來!

我看到了你看到的那片天空,好藍 好美,我踩到了你踩到的海水,好冰 好涼,

儘管多了一些疲憊 但是 你獲得更多 對吧!!!

筆記本裡面 寫下的 儘管是一些雞毛蒜皮小事,但是 每每翻閱起來 總是回憶深刻多

想這個人,想那個人,想B.G.,想606,想著你們這些我的愛

每次面試人家只要問道加班,都會問到男朋友這個詞!

很多人都問過,但是最近聽到最讓我當頭棒喝的是 寶貝葳說的 你都已經22歲了耶! 竟然一個男朋友都還沒有交過

冬天來了,是交男朋友的季節了嗎??????

鴨子 你說是吧! 聖誕節 我們都是過友情聖誕節 跨年~我們都是過電視跨年節目

巨蟹寶寶命運都是一樣是嗎???

月老都不幫我們~ 我們是否該自助,我在電視上看到有給四萬塊去參加一個相親party的耶 裡面都是有錢人

哈哈阿哈哈

我想我是個堅持的人,只有堅持到我自己要的 我才會想要!! 否則 其他都bye

只是最近變肉臉的我!!

應該更沒有人要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