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A中日職棒交流La New熊隊參賽名單:

【投手】
許文雄、張誌家、李風華、許志華、蔡英峰、徐余偉、黃欽智、郭建宏、飛鵬、許銘倢

【捕手】
陳峰民、劉家豪、林聖凱

【內野手】
林智勝、石志偉、潘忠韋、黃小偉、蔡宗佑、林津平、蔣智聰、林智平

【外野手】
陳金鋒、黃龍義、曾豪駒、蔡建偉、余進德、張民諺、鍾承佑



有點開心

有點失望!!!!

開心是 小頭ㄦ 有入選名單,雖然知道他一定都會入選,不過因為它有傷在身,所以我一直覺的他說不定會休養

畢竟,小頭ㄦ還有很長的球季要打阿!!否則都要變老頭了耶

不過

另外一位先生,我真的有點難過>>>對於你沒有在先發裡面

那天聽到你說會隨隊,我還很開心>>想說 你終於有表現機會了

結果>>名單一出來,好失望!!!! 當然 不是對你失望>>是對這份名單!!!!

不過我相信,有一天 你一定 會有你表現的一片天空 對吧

喔~~還有

霸漢是回家了嗎??????

降我要怎嚜跟他說動物園的事情啊!!!!!


anyway,小頭加油>>>>La new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