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大叔那邊的行程,就跟笨不知道要往哪裡去才好,想一想就決定去華王找兄弟們

不過因為大叔那邊太早結束,我們買的早餐都尚未吃>>所以說我們就先去華王附近把早餐吃掉

當我正在吃的很開心的時候,小S跟10出現了,害我跟笨說快點躲起來,哈哈哈
因為正在吃東西 這樣子跟大家見面很蠢>>>>>所以說我們就先跑進久大躲起來
還被店員說>>>叫我們先寄物!!!!
結果出來吃後,吃飽了,我們就過去飯店那邊等他們>>>>等等等等等等
小S跟10回來了,就跟小S聊了一下!!不過因為他們感覺很想快去吃東西>>>所以 就跟他掰了!!!!
不過你說要減肥的點真的是讓我想大笑啦!!!你減什麼肥 你跟我說??????
那你之後還走下來去買麵包!!!!你說說這樣子要怎麼減肥啦
那時候沒有先跟小S拍照真是錯了!!!!因為這樣子就錯過了
也忘記問他 到底泡麵有沒有吃到啊!!!!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們還看到衣sir在跑步!!!!真的是很保養自己耶!!!
之後,我們就等等等等等等,還有看到阿鈣要去吃飯,就等他回來,沒多久,瑋純就來了
我們三個就在飯店門口嘻嘻哈哈的聊,途中有誰走出來,還是什麼 也都不太記得了

我只記得阿力出來的時候,我還跟笨說>>>快點過去跟他拍照,你的人生總是要勇於嘗試咩!!!哈哈哈
好瞎喔我
結果笨就真的過去了

還有應該說我也不知道阿鈣有這個規定>>>就是 他投球的當天 或是前一天是不拍照的+簽名

還有跟致遠拍了兩張 還有小林>>真的是感謝瑋純了
黃正偉的眼睛好像打不開>>>都一直想睡覺!! 所以我也無法幫儀蒨小姐拍他啦!!!!!
不過最好笑的是曾嘉敏>>因為他明明一開始是跟36一起走去買飯,結果36先回來,我們三個還在那邊講著我之前有勇氣去找36要自拍的勇氣>>>>
之後18回來,就去找他拍>>>結果他整個是很機車 哈 比我高還站到台階上來,只好逼著我叫他站到下面去
我們一直拍他,他整個很好笑的說吼 好了啦 哈哈哈

麥特出來,我們一直互推!!!哈 整個都不跟他拍耶!!!!!! 也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人主動!!!

當然還陸續有看到很多人走出來,因為事情有點久了,我也忘記了

不過大S是睡過頭了吧!!還是 繼續吃昨晚的東西!!!哈 都沒有下來,等到巴士開了 他才在那邊很驚訝的看著我們

另外,也是有一位先生睡過頭的很好笑,走出來的時候還很尷尬的笑了笑!!!!! 還留下來跟我們聊天
真的是大大大大大大貼心鬼一枚啦 + 你跟你的室友也未免太誇張了啦!!!!!兩個一起睡過頭 哈哈

之後巴士開走的時候,10很可愛的跟我們說掰掰掰
31吃麵正要吃下口,那種嘴真的很好笑
大S則是很驚訝我們會在

之後,跟笨就先回我家>>>不過在要回我家的路上,我們在停紅燈,突然有一個外國人騎車停在我們旁邊
當然 這很稀疏平常,可是呢,他用很標準的中文跟我說,請問你知道動物園怎麼去嗎????
我就當然是先跟他講說要怎麼走,可是我心理其實一值在想說 他長的好熟 好像是"霸漢"啊
結果笨剛好也發出疑問,就悄悄的跟我說 你不覺得他 很像霸漢嗎???
我就想說問錯也就算了,就問他:Are u 霸漢?????
結果他就很high說Yes!!然後很開心的騎走了!!哈哈哈哈 他真的很開心有人認出他耶
我們兩個就慢慢慢慢騎回家的路上,就越想越覺得想要跟過去看他有沒有找到,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們就衝上動物園了,結果都沒有發現他!!在我們決定要下山的時候
又遇見他剛停好車!!!!
就很開心的跟他說bye~他一開始沒認出我們,還用很懷疑的眼神看我們,之後他發現是我們 就很開心的揮手
哈哈哈哈~~~

之後去我家休息 + 看電視聊天>>>>還一起做卡片!等到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去聽公職說明會,
真的原本以為我們會睡著,可是沒想到我們精神真的很好!!!一直聽著很多的公職考試每個我都好有興趣
每個我都沒有信心!聽著剪票人員就有多少多少的錢,聽著明明只需求多少人可是有好幾萬人去考
這些這些 都好沒有信心!!!
不過我的目標是明年,明年就是我充滿考試的一年,當然是希望有考上,不過沒考上也算是讓自己不後悔 有試過

黃尖尼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