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下班後 原本要跟我媽去看高雄電影節的,因為今天是開幕片 剛好我妹跟麥都要去
所以說我們剛好就四個人決定一起去了
哪知道...搭上捷運之後,才發現今天的電影節開幕片已經滿了
票都賣完了
我沿路都要悶透了,早知道就先買票,當初不敢先買就是想說萬一去了路竹工作
然後回來趕不及看電影怎麼辦...結果哪知道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我的開幕片
我的彭于晏啦!!!!
所以我們決定乾脆先回公司 再決定要去哪裡吃飯好了,之後
我們全部的人就去吃海南....
那是一家吃涮羊肉的店,帶麥第一次來吃,我只能說麥整個很擄獲我媽的喜愛
我媽根本就已經把它當成兒子在對待了
而且其實也剛好他根本就不怕生..所以跟我們家都聊的很開心
整個店都是我們的聲音不誇張
而且我還很直接跟麥說...都是他的關係 以後我男朋友一定很可憐 都會被拿來比較
因為麥同學實在是太好了啦!!!!
而且我們還比較起來了兩邊的爸爸,相較之下,我們家的爸爸整個輸的太慘了啊!!!

真的是吼

禮拜六,
一大早七點多,笨就叫我起床了,因為我們今天要去看全民運動會的壘球比賽項目
因為大叔今天要來比賽啊!!!!
等到他騎到我家8點,我們決定乾脆騎一台車出發就好了,所以我們就一起前往中正高中啦
因為他上面的地址是寫中正高中!!!!
買了早餐,飲料也買好了,中正高中也到了,才發現...地點根本就錯誤
人家中正高中在辦運動會,阿我們是來湊熱鬧幾點的!!而且中正高中的場地也是民俗技藝
跟壘球也差個十萬八千里吧
下車去問..剛好遇到一個媽媽也是要問壘球場
結果也是撲了個空,所以我們決定前往中正高工去看看,畢竟大叔也已經在比賽了
要問他也問不到了,想到我們還跟他信誓旦旦的說我們一定會找到地方的
結果現在就糗了!!!!!
再前往中正高工的路上,看到了看板...我們兩個順著看板繞了一圈 整個都傻眼了
不就是我一開始聯想到的小朋友樂樂壘球場的這個場地嗎???????
我們兩個整個是在壘球場這邊大罵起來

一走進去,我馬上就跟笨說..那個是不是大叔啊!!!!!!!!
因為大叔實在有夠好認的,就算快一年沒有見到你,可是還是不會認不出你的好不好
不過因為我們實在是太早起了,ㄟㄟ 平常禮拜六可是我的補眠日耶!!所以今天真的算很早
所以笨整個眼睛都還張不開,所以只有我在那邊認的出大叔
可是真的咩
那個頭髮綁起來,看起來髮型沒有很正常的,就是他咩!!!而且在旁邊練揮棒的樣子,我都不會忘記的!!
結果我們兩個才剛到,頭髮都還沒有綁好 + 早餐都還沒有吃,
大叔就比完賽了,鋪
我們到達還不到五分鐘耶!!!!!!

我們覺得有些尷尬,所以就先跑到外面去停車處,沒想到緊接而來的更尷尬
因為Alen先生竟然跟著我們後面出來,而且我猛一回頭還直接看到他,喔 真的很尷尬
幾百年沒見到的人了,還有楊睿智,真的是米吉沒有來就錯了咩!!!!
結果一進去看到大叔,哈哈哈
竟然以為我們現在才到

Nonono我們可是很早就出門了耶!!!!!!!

為了大叔你我們可是很早就出門囉!!!!

跟大叔聊了一下天,發現一點都不尷尬耶!!!哈哈哈哈
真的
尤其你又在那邊鮪魚肚的時候>>真的是整個很不陌生!!!

好了

今天先打到這裡>>>
明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