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應該是接在水管上的

只要繞進死胡同,就出不來, 還好今晚有寶寶帶我走出來(你知道我再說你的吼)

也很感謝TR跟我說了很多,離開了學校之後,還是很需要聽聽你的意見

更感謝跟我說 聽我說的你們>>>>>我真的很難以作決定 所以都需要聽大家的意見

其實

說穿了,我只是不希望我規律的生活,以及我ㄧ開始設定好的東西 被打亂而已

雖然說1個小時的距離 + 擔心我的R太累 這是真的!!!

但是 真正care的 只是 我上不到Nickolas的課 or會遲到 

care的只是我明年一堆想要考的考試

care的只是 如果我真的不想,我要怎麼拒絕人家 不要管人情壓力的拒絕

其他, 我想我都ok的

只要有人反對我,堅持要叫我怎樣怎樣,我就會開始反抗,我情緒一激動

水管的開關就有人打開了,哈

少愛哭了好嗎? 黃尖尼

什麼都能哭,你很強耶!!!!!

快要可以跟許歡歡相比了

對了

歡歡說到你

你真的是萬能的>>>>我的Flash好了 啾啾 我愛愛愛愛愛你喔

最近真的發現逢9好像都不好

中華職棒19年 就遇到了這種壞事情!!!! 希望米迪亞的各位 可以加油啦!!!是真的狠很支持你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