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
我真的受夠了打假球這回事!!!!!
真的

我歡歡喜喜的看完球賽回來,聽到的卻是打假球的事情 shit 還是我喜歡的隊伍
WHY
連自己的老闆都參下去
這樣子這支球隊的未來在哪裡啊?????
這支球隊裡面還是有很多認真打球的球員,你叫他們要怎麼辦??????
走在路上被人家指指點點的嗎?????
說他曾經是哪一隊哪一個人底下的球員,
可以不要用你們骯髒污穢的想法 來把職棒給搞糟嗎???

是要都逼的球員沒有工作,然後台灣沒有國球為止是不是????

景氣已經夠差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還要搞這些有的沒的

好好讓我們看一場球賽,給那些球員們最大的掌聲,讓我們獲得最大的滿足與快樂不好嗎????

只要讓球迷開心,球團自然就會賺錢,那你們這種方式不是更好

搞的大家都不想再看,搞的只要依場比賽輸了,大家就會一直懷疑打假球

這樣子 誰還願意在職棒場上奮鬥,反正狀況好= 打假球 狀況不好 = 打假球 都一樣呀!!!!!!

要掃的話,請一次都掃光好嗎,不要每次都東留一點 西留一點,罪魁禍首永遠都抓不完

暴力威脅,利益吸引,甚至性招待,要害死多少球員才甘心呀

最好全部都抓光光。。。全部洗牌 全部重來,

即使最後的球員只剩下四隊 五隊可以打,我想 只要乾淨,球迷就會看

大概知道,一些事情的癥結以及原因!!!!

原來,平常說多愛多愛棒球,都是騙人的啊!!!!!!錢一來 都靠過去了 

你叫那些認真人情何以堪!!!!!

總冠軍要開打了 季後賽也要開打了 如果票房被影響到,就是這些不知羞恥的人害的

怪不得一些球員不願意進入職棒,怪不得他們都只想要待在業餘

我還充滿很多期望,明年 林19回來 明年 詹8會簽進來 明年 由蔡教練再度把這支球隊帶起來

好多事情都等著明年,

現在

我只期望,職棒還可以有明天 明年 後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