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笨ㄦ要一起去參加二軍的簽名會,對 尤其因為官腔人也有要去,所以我就決定好吧  去一下
讓他知道他多紅>>>>
因為笨不想騎車來,畢竟真的老是從台南騎到高雄會抓狂耶!!!哈 所以我就跟他說叫他坐車來到高鐵
我在去帶他,再一起去澄清湖,結果我們兩個瞎聊就到了澄清湖,哈
到那邊,我們一直在想說到底要拿什麼東西給人家簽名,畢竟今天真的是沒有目的而來哈
簽名也不知道要簽啥>>>>
所以就想說先過去看看好了
過去之後,安靜的可以 人真的很少,好尷尬喔>>看到三位穿便服就站在那邊,主持人還一直問說還有沒有人要簽名
沒有了嗎???
那就拍照囉!!!
聽的我真的是很尷尬!!人也太少,我還跟某人說一定會有很多人找他簽名的說!!!!
我們兩個一開始站在後面看其他人拍照,原本想說等他們要離開的時候我們在拍就好了
沒想到被主持人看到 說我們在蠢蠢欲動,沒辦法,只好去拍!!!!
害我很害羞的咧!!!!
還說常在二軍看到我們,也還好吼 今年我好像才來看一場二軍在澄清湖,其他都在外地看的
不過>>>一軍的話倒是很常!!!畢竟石大哥的威力很大啊!!哈哈哈
拍完之後,他們就先去咖啡罷買東西喝,喔 今天二軍球員有:李晉銘 蘇袁億 還有林志賢
先找了李晉銘拍照,可是黃光很討人厭,而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手振>>>
結果 就被李晉銘先生說我手殘>>>
真的是吼!!!!我才跟你第二次見面捏 就醬>>>好 沒關係>因為經過31的洗禮>>我已經可以接受任何話了 哈
不過這位先生真的很熱,瘋狂流汗!!!!哈哈
很無奈耶!因為今天的活動被多留下來,不像其他人都已經可以回家去了 

接著找了蘇先生拍照,哈他講話真的會lag 可是人很好真的真的>>>>>>我是誠心誠意的說你人很好喔
問他為什麼不回家,原來原因很簡單啊!!只放一天假哈
不過他真的是孩子王耶>>跟孩子玩的開心到不行,你真的是超級大奶爸
還順便跟他拿了一個addidas的吹氣加油棒!!!哈

接著還有誰,林志賢啦>>整個很像跳嘻哈的,還問我們為什麼手震 哈哈哈哈>>>就是 會手震咩
不過很好笑的是他問我們要不要他的加油棒>>>
我們很自然的拒絕他了>>因為我們已經有了ㄚ!!!
之後 我們兩個就買了飲料 在那邊聊天>>>>>>

等到蘇先生要走的時候,我們才又去找他,剛好也有兩個女生也要找他,他背後應該很涼!!!哈
因為一值有人跟著他>>>
原本我是打算不要找他了,要去看電影了>>>就是被笨激到啦 哈哈
他說這次不拍 下次就沒有機會囉!!!!!!又要不知道等多久
我們就先找他簽名,還好那兩個女生有筆,不然就尷尬囉!!!哈哈 感謝你們的筆
不過王12先生的簽名被研究了一下,哈>>>>大概是12簽名沒有人看的懂喔!!!!!!

原本我們要走了,結果突然想到我們還有一件事情沒有完成,就又跑去找他!!!
還好他還沒進去宿舍,不過我跟笨同時叫他,哈,原本的16連拍,變成了普通拍照>>>>
不過跟你聊天真好玩>>>>有趣人呢
你要一值繼續繼續加油唷!!!!!!!!

之後我們兩個就殺去看電影>>>>
整個爆滿真的很誇張!!!!!
最後>>海角七號真的很好看
不過 怪不得先生你沒哭
因為我也哭不出來>>>只有眼眶泛紅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