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我的面試週!!明天又要去路竹科學園區面試了,希望會有好結果
因為我要去電子公司,說不定會有新貴喔 ?

到時候要是有再推薦給你們

But今天去上了Nickolas的課,我只能說他的課人真的是越來越多了,你大概是整個地球村裡面最紅的紅牌ㄟ

我進去可能因為翹課太久了,他就一直盯著我看,等到問名字問到我,

他就直接跳過說of course Jenny

好啦我要開心,因為它真的不太會記得人家的名字的

上課上課上課 今天很安全的度過,因為他沒有問到我 哈哈哈可能是人太多了,而且talking time太久了

所以我safe

不過他說了一句perfect Jenny害我念文章壓力很大>>>>>

下課的時候,認識了坐在旁邊的女生,他是第一次來上課,哈 你放心 可以多來上N先生的課

真的很好玩

因為我整理東西整理很慢,等到我要走的時候 教室剩下四個人(包括我 + N)

我就先跟他說bye

他就跟我說"照顧好你的身體"<=用很不標準的中文跟我講

我就直接跟他說你的中文很濫耶

他又開始他愛演的本性,在那邊演哭泣,

哈我就跟他說是開玩笑的啦!!!

之後等電梯,

N就走了出來,用它那口中文跟我說>>>>學生好

我就用中文回他,老師好

他依舊是一直在說為什麼沒有人送他教師節卡片>>>>哈哈

我就直接說 因為禮拜一颱風天放假呀!!!

他就一直像孩子說 可以補送呀!!!今天可以送呀>>>真是快笑死我了真的是

每每和N聊天,真的可以獲得很多樂趣耶!!!!!頗愛他的,真的

如果可以>>>>>>真想一直上它的課上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