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 畢了業 才知道自己的能力不足。。。
我好想再繼續回東海大學上課唸書喔

今天下午4:00 我懷著緊張不安的心情去離我家其實算很近的一家公司面試,在要去之前,鴨跟我說了一些技巧
準時去到那家公司,不過我已經下半身有點溼掉了,因為高雄下大雨。。。
問了管理員正確是否是這棟大樓之後,我就搭了電梯去面試,不過呢。。。我搭到9樓馬上發現我忘了帶我自己的履歷表>>>所以我又衝回一樓拿,
之後 等我到了9樓,發現更冏的一件事情就是沒有門牌,我根本不知道"之3"在哪裡????
而且這家公司,跟我ㄧ開始打給我的公司不一樣呀!!所以我只有推了其中一間的門進去問
喔耶
對了
因為那個小姐微微笑的看了我,陳小姐是一個非常好的人,他先問我ㄧ些簡單的面試問題
是不知道他的口頭禪就是"很好很好"
還是真的覺得我很好
我說了一些話,他就會一直跟我說很好很好>>>讓我ㄧ開始對我自己非常之有信心
不過他們的國貿助理真的有點難做,哈
英文要好當然不用說>>不過它網站上只寫略懂!!!我以為是how are u 之類的

因為公司小,還要負責打掃 + 回客戶e-mail + 接聽電話 + 接待客戶 +主管說話一定要聽的懂
這些我都ok!!!我相信我的抗壓性還是夠的
不過他一直很擔心我要是有挫折會想要回到我媽公司上班,我是跟他保證說我不會的

這家公司是一家鋼鐵公司,很剛好>>>跟我之前去面試的一樣,都是鋼鐵公司,只是他只負責進出口
沒有工廠,陳小姐說他們上班說輕鬆很輕鬆,白天是真的很輕鬆,因為有時差的問題,所以跟歐洲那邊的客戶
是幾乎都下午才開始交涉,而且上班可以聽音樂,穿牛仔褲
聽起來都好吸引我>>就在他說有英文測驗之前>>>

他依說了之後,我的腦子一直浮現。。。。英文測驗英文測驗英文測驗

之後。我見到了老闆,他開始問我ㄧ些有的沒的問題,全程英文
天呀!!我都還沒定下心來耶
他就說要我介紹我自己,還不能講太短喔>>結果一個緊張。。。我就把自信講成自尊
當下真的想要去死
他還問我說我覺得自己英文中等,哪樣子算是中等??????

我當然是瞎掰說>>因為我覺得英文是學海無涯,基本的溝通我OK!!所以。。。。
撲>>
再來
他問我之前在我媽公司在幹啥的!!!喔天呀>>>>>我根本是打雜小妹,我怎嚜跟他說ㄚ
就說接聽電話啊,開立發票支票啥啊>>>>>喔
最後
他問說>>你有什麼資格可以來爭取這份工作
我當然是一直亂掰>>說我都敢勇於嘗試之類的

問完後,他就問我說有沒有什麼問題,基本上我都不知道有啥問題可以問的,結果他又爆出一句說
如果你有越多問題,就代表你對這份工作越有興趣
喔喔喔喔喔喔
我又要開始亂掰問題了真的是

沒想到快接近結束時,他說了。。。我最大的贏點 就只有是國貿系畢業的

就等於是宣判死刑了咩!!!!!!!!


我真的必需說,學海無涯啊 !!!!!!!!

回家之後,跟鴨子 + 蔡珮講完之後 到現在 平靜很多>>>>>哀哀哀哀哀哀 工作好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