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night

我們家出門去中信大飯店吃飲茶,真的不是我再說,是中信太便宜了 or 大家都很有錢

竟然客滿!!!!

還等了很久,真的太誇張太誇張!!!!

結果我們等了一下才有位置可以坐,點個餐也有夠麻煩的,因為小點心的推車總是推不到我們這裡

害我們只好一直點一些很蝦的東西,而且 桌上有一度還是空的

真的是吼!!!!

不過飯後點心還不錯,去吃了杏仁凍 + 龜凝膏

我們家的父親節就是這樣子過了,不過因為我跟黃國峰在冷架中,所以我ㄧ句話也沒跟他說

真的是回來家裡都是不平靜阿!!!!

Sun. morning

今天早上好幸運,因為是禮拜天,所以我想說我來上個線說不定可以遇到碗蒸之類的

結果。。。。。。

就被我遇到碗蒸了耶,開心死了真的是,

雖然時間短短的,可是跟你聊天的感覺,好像你在台中 我在高雄 這樣子的距離而已 I like it

hope u can take care yourself ,and see u soon.

還讓我遇到了瑋寶耶!!自從禮拜日接到你電話後,我就一直在等你上線的日子

終於,我們聊了天,雖然只有短短一下子,因為我去吃飯了

不過我今天好幸運,跟我兩個寶貝聊天

之後下午,大家在我家集合,其實也沒有大家啦,就是主人 + 認真

這根本就是我們以前高三補習的組合阿,喔 我好想你們唷

我們就一起騎著車子前往夢時代,要看14:20 的神鬼3

主人跟我一樣都好喜歡kimko的引擎聲,我也很喜歡,哈哈哈 因為是我的愛車的關係吧 

到了夢時代,我們先是經過門口看到有籃球火的看板,整個就是也看到有人在排隊了

想說看完電影在下來看,所以我們就先去買票 1:45 結果必須買到2:40 的票了

你看看 多多人要看這部片阿,而且我們的位置還是最後面一排有點偏的位置耶

撲>>>好誇張,

我們就先去買東西,順便聊聊天,差點跑錯影城阿我們,不過一切順利的讓這部片開演了

開演的途中,還因為很多劇情太好笑,害我笑很久,主人的位置很刺激,就像公車最後一牌的中間,直接會衝撞到某些部位

的位置

途中還有聽到疑似人家放屁 + 我一直問認真說,為什麼會講英文 why????????

反正這部片最後結束,我們就去逛逛夢時代,一開始主人的手機跟我很不熟,拍照都拍不好

不過最後還是ok囉!!沒想到夢時代開了好多新店,好開心喔

我還有禮券還沒用掉說!!!而且還有街舞大賽,整個就是很多很多很多人

之後我們還發現 原來蘇打綠有來耶!!!16:00 在我們頂頭的摩天輪區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為什麼我沒有注意到>>>why???????要是我注意到我依定會約更早,或是看到一半跑出來



我好想看蘇打綠喔!!!

不過還好,我還是有看到羅志祥 哈 超帥的我的天  看來我追星的熱血還在

哈 籃球火的大家都很不錯

而且PLAZA也在夢時代開店耶!!酷酷酷  cold stone好像不用錢一樣,大家排隊排好長

我們吃個晚餐也好長,真的是

回家的路上,捨不得騎太快,因為想要多跟主人聊聊天,認真中間就繞去其他目的地!!!!!

我們一路上聊天,好開心,我很開心有你這個主人,可以分享這麼多事情,

不管怎樣,毛良會一直是你最最最貼心的好朋友 ps.我在跟紅豆嗆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