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

在牆壁上的生命

脫困

無法

因為黏住了

帶起醫生手套,試著搶救。。。原來他也想過要脫皮自救

原本以為是屍體,一碰 才知是活體

眼神渙散,確認心跳 呼吸正常, 意識清楚與否,我不知道

慢慢的動起手術,跟他說話,給他心靈上的慰藉,

終於,障礙物清除>>>>>>


我們救了一隻 因為頑皮而跑進膠帶裡面的壁虎

真是功得圓滿,

Hidei一直在等著他回來報恩,大概是白鶴報恩看太多。。。 或許我該幻想他是壁虎王子

送我整個壁虎世界

只是我前天殺生,殺了一堆螞蟻,導致我咬到舌頭


距離奧運棒球日=>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