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兩個月不見

結果一見面你就將我痛死

真的是揉著肚子喊爹娘


SP的演唱會,我好想去。。。。Travis的演唱會,我也好想去

都是工作工作工作,為了錢,所以阻擋了我去花錢,

音樂的饗宴,我想。。。我又要錯過了

看到你們有去的人,都滿滿滿的搖滾 + 開心

我真的只能自己在家裡搖頭了


又是。。。。。。。。在家過的情人節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至少。。。。。。。 好像沒有至少

所以說 我就討厭這個節咩

鴨子 早知道我該驅車去台北跟你一起參加那個活動的



小頭今天表現好好好  希望你去到北京可以當先發

就算我沒辦法去北京, 我也想送機 可是無法  就算我沒辦法去北京, 我也想去華國大飯店 可是無法

你說說>>是不是很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