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無名!!我剛剛打了的網誌都不見了
讓我重新來過

at first, dear Annie happy birthday , and pls. give me more time hahaha your present

7.26
我起了一大早,真的是一大早>>>5:30起床,不過我起床晃了兩圈之後,因為想要在多睡10分鐘
結果等到我再度起來的時候....6:40
fuck
我整個是從床上跳起來,刷了牙換了衣服,衝到我家一樓,騎上of cousre我家翔鷹
就殺到凹子底站去了,比接駁車還快的速度,我只花了5分鐘,當然途中闖紅燈不算
但是。。。我時間真的很緊迫阿
到了捷運搭車處6:58>>搭上車7:00 心理一直在祈禱,Viva可以晚點在上飛機
昨晚跟他說最晚最晚要等到我7:20 因為我擔心我睡過頭,結果。。。我真的睡過頭
再捷運上我一直握著手機,很擔心,很緊張>>就怕沒辦法見到Viva
畢竟兩年。。很久

到了小港機場,我是整個用衝的>>>一大早的捷運站,人本來就很少,腳步聲整個響徹通道
入境大廳,全部的人大概以為我在演偶像劇吧
但是 這是真實的ㄚ!!!!我衝上三樓的出境大廳,還傻子站在當初我搭去香港的華航懷念了一下
突然驚醒,這時候不是該懷念的時候八
就跑到港龍那邊去,but我竟然沒有看到Viva,我又很緊張的跑去出境口!!也沒有
最後>>>>我又跑回港龍,終於被我看到熟西的背影了
我快速的跑過去
還好。。。。Viva因為行李超重,所以麻煩了一些 付了3000多塊錢,
在那邊,終於見到我之前一直聽到Viva說的些例了!!哈哈哈
不過看到你們要出國,真的很捨不得,不過因為他的同學們也來了很多,害我有點害羞

不過Viva很可惡!!最後給我來什麼擁抱~~~你不知道擁抱會害人家眼匡泛淚嗎???????
跟你擁抱那一下,聽你說著要好好照顧自己,是你才要照顧好你自己八
之後一直揮手的說再見,其實我跑到另外一邊可以看到你的出境處看你

好像戀人要分開喔!!!
因為我知道,如果在繼續跟你在那邊揮手,我應該就是會衝進去把你抓出來八

我覺得我自己整個就是哭到那種,好像他要永遠移居國外的那種樣子!!
因為我旁邊的妹妹還直接跟他媽媽說,姐姐怎麼會哭成那個樣子?????
我想。。。很多的不捨八
想到Karan 想到Viva 還有那個已經去一個半月的Jane
讓我都好捨不得 捨不得
我的大學生活,是告一段落了沒錯!!但是 你們都是陪了我這些年的人阿
多少的歡笑,多少的淚水.因為有你們>>>>>
希望你們真的可以去國外後,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嗎??????????????
我真的 真的真的 好想 好愛 好捨不得你們

之後,我回到公司去加班,因為我發票還沒開完,原本晚上跟張家偉約了要出去喝飲料聊天
結果我整個市看百萬大歌星看到睡著!!!!!!
sorry
放你鴿子!!等你禮拜三補回來補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