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精大顯身手之後,嚇的我一身冷汗,怎麼會出現再我家一樓阿????

靠山也不是這樣子靠的吧

蟑螂的觸鬚光是讓我想到,就已經用到半罐殺蟲劑了  他還是死了

天知道高雄在熱什麼點的,卡玫基 被我看成卡內基,還整個威力很強大,

多少人沒有家可歸?????多少人被壓在土石流下面?????多少條路被沖垮??????多少台車子被沖走???????

連那我熟西的台中市都變了樣子!!!!!

高雄。還好我家平安,因為我家地勢高!!!!

新竹。還好鴨子平安,因為他家地勢高!!!!

東別。還好在山上,要不然整個台灣都淹了吧

大自然,反撲中!!!渺小的人類,無法抵擋。。。。。。。

希望一切都沒事才好

逛了二手唱片 + DVD =>好便宜 一片60塊錢,買了一些

只是。。。。。。。原來小房間A片是真的存在耶!!!挑選到一半,一群眼睛紅了的男人們

從最深處的地方走出來。

大家感覺。。。。。。。精力耗盡

都快嚇死我了!!!!!!!!!

最近的音樂生活,都有點缺乏了。我該快點去補充一下了>>>>>

不過光是這幾天開發票 + 寫支票 就寫的我筋疲力盡

母女 父女 夫妻,還是不要共事才好 ! 會有摩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