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人生何等幸運

可以認識李笨笨這個朋友!!!!!!!!!

今天去看比賽,真的是去對了

今天抽獎。抽的禮物是。。。。王勝偉的斷棒

結果。笨ㄦ得獎了!!他被抽重了!!!!!!!

我整個比他還激動,在球場尖叫!!大家都被我嚇到了吧

結果。笨ㄦ大人有大量,把這支球棒讓賢給我

天ㄚ~結果王勝偉的球棒現在就在我旁邊

我要快點去找到盒子來裝他!!對

(詳情請待續!!!)

+ 小頭今天說的話,真的很溫暖我的心!!!!!

真不愧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支持的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