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 最近的生活好了,

由於阿姨最後要請假一個月,所以說我的七月都必須要在公司過了!!!

以至於我無法順利回台中去領畢業證書 + 幫我親愛的鴨子慶生!!!

我真的超級超級難過了

每天我的生活,就是一大早起來先做清潔工作,然後把照片一張一張放到我目前使用的桌子上去

接著,開始開發票,寫傳票 + 做一些雜事!!!!!

應收應付我都要弄,銀行郵局的櫃檯也都知道我!!!因為我都要跑去見他們~

收取貨品 + 點數量>>也都是我的工作!!!!

但是也是有好處,好處就是在自己家公司我可以聽我自己想聽的音樂!!

最近聽了好多音樂>>>我覺得人生真棒!!!只是更加確定我要去朝向音樂這條路走!!!!

大家要跟我約時間,我也只能跟你們說晚上才可以!!!!!

因為我隔天一大早要上班~

跟瑋寶在外面喝飲料聊天,聊到整個很忘我>>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像上班族

不過你送我好多好多寶物,我真的好喜歡 >>>>>好多Klose的東西 還有你從德國 法國帶回來的禮物

都成為我寶藏區的一員!!!我改天傳上照片來

我們要趁你去新加坡之前好好的聊天>>>>要不然就要等我存到錢之後去新加坡找你

還有我們2010年的世足賽in南非!!!!

人生不趁這時候瘋狂,要趁哪時候呢???????

分散在四處的姐妹們阿>>>我真的好想念你們喔

我開始要排我的旅遊行程去找你們了!!!!

鴨子的新竹型>>勢在必得

蔡珮的台南棒球行>>>我已經開始在看賽程了

歡歡的北港熱鬧行>>>明年記得要揪一下

朱同學的台中回憶之旅>>>這是一定要的ㄚ

碗蒸的回國之約>>>為了我親愛的一定要去一下

胚胚的高級大理石地板睡覺>>>看來不睡一下是不行的

還有誰家的地方想要給我去????哈哈哈哈

趁著年輕多玩點,才不會老了走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