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早上,原本應該要很早就從東海出門,前往中山醫的我!!
竟然因為睡過頭,所以等我們到了豐樂公園的時候,已經是11點快半的事情了
太陽正大,我跟儀蒨竟然就是跑到這裡來拍學士照,
整個很囂張啊!!!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是中山"醫學",所以他們的帽穗竟然是綠色的耶!!!這孩子竟然還跟我說
他覺得黑色的才奇怪!!!拜託~你們綠色才怪齁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整裝完成之後,開始去找地方拍照,還看到一對父女,外國把拔 + 外國女兒,
把拔有夠帥氣的,女兒超級可愛的!!!
不過一班都是看到媽媽代孩子,第一次我看到把拔帶孩子耶!!!!!
我們先拍了幾張還不錯氣質的照片,整個就是很假仙呀!!!!,之後想說應該去樹下,希望有落葉的感覺
結果落葉都被掃光光了啊!!還落個鬼
所以我們兩個很白痴,就自己去檢葉子,然後自己去把它拋下來,失敗好幾次,風是故意把我們的葉子吹走
而且我們之後拍跳起來,很累,都抓不到timeing
結果最後有一個北北看不下去了,他走過來說要不要幫我們拍,他很會拍照,應該是攝影師之類的
或者是對拍照有興趣的!!!

結果北北很快就成功了,不過我不是領子飛起來,就是我自己去弄道我自己的臉!!整個就是很瞎啊

感謝北北之後,我們就去找下依個景點,豐樂這個雕碩公園,裡面很多害羞的東西>>>>
哈哈不過我們也不差,都去跟那些東西拍照!!!
還有小朋友玩的東西,溜滑梯啥的,我們都跑去拍>>>還有旋轉木馬沒有開
我們自己爬進去拍照,
其實應該拍起來有很多很正的照片!!不過因為天氣真的太熱太熱了 + 我今天是榜頭髮拍照
就整個眼睛 +fu都不對了呀!!!
但是至少我們是在畢業前留下紀念啊!!你說是不是呀北鼻

之後,因為肚子餓到想殺人,所以我們就去吃咖哩 + ET
咖哩老闆人很好,味道很鮮美,裡面的冷氣讓我們吹到都不想走了
殺到球場去
看到兄弟二軍 + 統一二軍,王昱博先生先發,我還真的是不知道兄弟的第一分怎麼得回來的
因為呢>>>>沒有安打!!是連續保送嗎????
不過王昱博先生的運氣很差,守備都不幫忙,所以是敗投了!!!
王勇很迷你,超可愛的啦 不過你幹麻對我拋媚眼呀!!!鬼咧你
還看到王勝偉的哥哥!!不過他跟他哥沒有他跟小頭還要像啊!!!!哈哈哈 

之後,比賽如何我也forgot了,所以我們就出去外面等球員,統一都跑光了,兄弟還不出來
Apple沒有換衣服!!被抓包,不過他 好忙,還要跑道新竹去!!
王勇等很久,他說他在裡面洗澡>>>最好齁!!我都不知道你那麼愛愛愛愛乾淨!!!!
不過還是有拍到照片啦!!笨~要來跟我領取唷

最後,因為我們要回球場拍學士照,很好笑吧!!!
因為我們想說我們都愛看棒球,學士照就要在這裡拍一下啊!!!
結果。。整理場地的北北很好心,說我們可以下去紅土那邊拍!!!結果我整個是拍的很害羞啊
因為超多台體人在整理場地的
還有,笨~高鵬翔竟然笑我耶!!!!!!!!!!!!!!!!!!!!!!!我們在觀眾席拍的時候,他跟某某人我不認識走過去
結果竟然往上看,然後一直笑,還說"正喔"
笨!!你評評理>>>>>>>>>降對嗎??????????

之後,去了逢甲,我們的晚宴包,還是沒下落耶鴨逼~為了要買高跟鞋  + 晚宴包
我們到底逢甲跑幾次 一中跑幾次 精明一街跑幾次啊???????
高跟鞋都穿到店員都已經不想管我們了!!!!
不過我看到一個果凍帶子真的超可愛的啦!!可惜他是買鞋子送的,不是可以單買降!!!!
而且,跟鴨子逛街,真的是很好笑!!就是歡笑連連呀
只是我從此以後都不要嗆鴨子了!!因為我不想跟某人結婚呀!!!!哈哈哈哈
等到我們覺得我們已經逛的差不多了,我要回去地球村牽車時,我竟然發現他今天把鐵門關起來了
我就看著我的翔哥在裡面!!!救不了他
最後,只好去跟蔡珮借安全帽,要回東海!!!!!結果在小沙家樓下又聊了很久很久>>>哈哈哈
真的很能講耶我們
要不是因為太晚了,歐 真想繼續!!!!!!
不過感謝鴨小姐,沒有因為我一直欺負你就不帶我回家!!!!THX
不過我買楔型鞋,我真的會再我們一起出遊的時候穿啦!!!只是是我去新竹找你的時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