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小琉球的夥伴們:

這次的旅行,感謝有你們,因為我們是一群special的人,所以我們創造了很多special

一路上,我們不放棄天氣的因素,堅持要前往小琉球,儘管海上的波浪有多大,我們還是執意要前往

沒有東西吃,7-11真的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潮間帶我們的彼此依靠,手拉著手的那種感覺,真的是心連心的感覺

很多的驚奇,我們都一起分享,我們一起看很多的生物,一起踏在那片小琉球的土地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潮間帶的沒有拍照下來,

夜遊的夜晚,我們真的很台灣探險隊,大家一路上嘻嘻哈哈的,沒有人會喊累,只有滿腔熱血想要繼續走下去

你們知道嗎????一起躲洞穴的時候,我心裡真的覺得好妙喔!!!

我們有多少機會可以一起躲在洞穴裡面呀??????

睡覺聊天百無禁忌,我只能說我越來越愛你們!!!!感謝你們忍受我睡覺愛把腳放在別人身上

對,就是在說你們兩個,映蓉 + 鴨子

吃宵夜 聊八卦的日子還有多少,

只管把他推向第二天,我們繼續我們的冒險!!!!!!!整個小島我們九個人把她摸透透,

就算到了小琉球還是要喝清心!!這是我們的支持 哈

感謝在最後的日子,我們還是繼續創造出屬於我們這一群人的回憶,沒有任何人可以剝奪的!!!!

好愛好愛,大家一起的日子

陳胚胚 

羅鴨子

蔡婕婕

許歡歡

瑄芳芳

信宏

馬汀

Long

你們真的是很棒的partners

其他沒去的人,下次給我都到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