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由於老闆前一天有跟我們說可以去男生房間看到太陽從海邊升起的樣子,所以我們都在等著天亮衝去看
而且Martin還說他會來叫我們起床,結果當我睡夢睡到一半的時候,我聽到的不是Martin來敲門的敲門聲音
而是我的鬧鐘聲音,我爬了起來,把他按掉,拉開窗簾發現沒有下雨了,而且天空很亮,我們全部都衝到男生房間敲門叫他們
結果三個男人根本就睡死了,爬都爬不起來,任憑我們在他們房間觀察,結果雲層太厚,也看不什麼
所以我們又回了我們的房間,映蓉去洗澡,我們有的人回去睡回籠覺,可是其實我根本就睡不著了,因為都已經清醒了
等到映蓉洗澡出來,我們就都起床整理準備了,大家一起站著刷牙洗臉的感覺很好,
不過忘了提到昨天晚上我們還展開了打蟑螂大戰,鴨子很勇敢,瑄芳芳也是,我們的大英雄更是信宏
我們都梳妝打扮好了之後,才把歡歡叫醒,
之後我們出門時間差不多六點半,先去買了早餐,我們就前往看海龜的地方,感謝今天是大晴天,所以海面上的坡浪很美
我們一邊吃著早餐,看著花瓶岩,等著海龜探出頭來呼吸,
前幾次我們都被依堆垃圾+石頭給騙了,結果沒多久我們就都陸陸續續的發出ㄟ的聲音
他們真的探出頭來咧!!!
好可愛唷>>>>>一直探出頭還跟我們say hello,我們總是發出驚豔的聲音,我好想要跟他們依起游泳喔哈哈哈
看到他們,想到我家烏龜,他們大概還在家裡等著我回去餵他們吃東西吧!!!
海龜這種東西,真的很需要我們一起保護他們,我整個變的很像環保人員,只是有人的小垃圾不小心飛走,這點我們有好多的眼睛都看到囉!!!哈哈哈
不過,你不是故意的!我們都知道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前往山豬寨 + 烏鬼洞,因為趕在他們上班之前去,我們可以不用付款,因為昨天晚上實在是太晚了
看到烏鬼洞的黑漆漆都怕了,所以一大早來
很佩服馬汀+Long,因為他們都沒有走錯路,整個一下子就到了山豬寨,不過很白痴的蔡長婕竟然一直解釋錯誤,什麼嫁給豬咩
是你想嗎????
爬上了常常的樓梯,地方都是好多小蝸牛+柳樹婆婆的朋友們,哈哈,早上就體會到很多的芬多精,
路排上的10分鐘到達一線天,我們不到5分鐘就走到了,只是走進去探險時,瑄芳沒有注意到,腳整個踩到爛泥巴裡面
腳超級重的!!!!
結果我們才剛走了一小段,喔!!!就在莫名奇妙之中,我們到達了一線天,哈哈哈這裡啥都沒有
就是一線天,還有很多的小蜈蚣,我們一直在研究它們,跑好快唷!!不過之後聽馬汀講過有關於馬陸的事情之後
還是沒有減低我對他們的熱愛,因為只要一碰他們就會捲起來,實在好可愛
就像我喜歡含羞草一樣!!!!
路上還有竹結蟲!!!cute
之後騎上機車,我們又前往了烏鬼洞,哈哈這次我們就敢進去了,因為大白天的!!進去裡面,一進去沒多久就看到出口,大家都傻眼了
結果重點是在後面啦!!!
我看到了我小時候看到的烏鬼洞牌子,我們開始往下走,這裡的山泉水都自己流出來,只是不知道誰這麼過份在這裡洗衣服,都有泡泡耶
結果走走走,天氣好熱喔
就在我開始要沒有耐性的時候,我們看到涼亭走了進去,看到的是白白浪浪的坡浪,哇靠 超讚的
那個海水都要打上來了,甚至有依次真的打上來噴到歡歡的腳上,我們真的是驚喜連連,好貼近大自然,而且海浪真的好美!!!
這個水好清澈喔!!!

發現了很多很美的地方,我們瘋狂的拍照!!!!大家的活力真的是充沛到了極點,不過之後因為我們需要先回民宿去吃早餐,
老闆有幫我們準備他們自製的早餐,就在等待的時候,我們又睡著了,尤其是映蓉,一下子就去周公那邊了
鴨子也跟上,最後是我硬是插到他們中間,去睡著,之後真的是差點在床上哭,因為我想睡覺啦
不過還好我有醒過來,下樓吃早餐,因為老闆他們特製的早餐,賀加到不行!!!
雖然說一大盤的生菜沙拉我不愛,所以丟給了長婕 + 映蓉 + 瑄芳幫我吃掉
不過水果鳳梨甜到不行,只是貪心的我因為海草蛋比較小一個,所以偷偷換了馬汀那一盤來,所以報應就是我的柳橙超酸
但是麵包卻是好吃到不行,培根配上去更是好吃
而且而且早餐茶讓我感覺我就像在法國香榭大道上,因為有陽光,還有舒舒服服的大陽傘+一群慵懶的男人女人們
我們就這樣子,喝著茶乘著風,多舒服呀!!唯一不同的是,我們旁邊有公雞跑來跑去,香榭大道上應該沒有公雞吧!!!!

之後我們出發去白燈塔,我真的更是要幫男人們鼓掌,因為他們沒有走錯路,一下子就到了呢!!其實白燈塔也沒有這麼矮啦
我以為跟鴨子一樣高咧!!
結果我們分別大家跟他拍照,只是很尷尬的是大家的相機都沒有電力了,只剩下我的在撐!!
不過之後我們還有去大榕樹,跟蔡同學還是一樣忘了說到什麼,整個大笑
還有青蛙石,觀音石,陳映蓉同學想出來的動作,真的是有夠醜的我的天呀!!!不過我們還是照做
只是男人們的更有喜感!
結束了這些,我們就要前往海灘比基尼囉,只是下過雨的海真的比較髒,因為海邊的樹枝樹葉都跑來了,
所以我們也沒有膽子去弄髒那個水,而且呢!!!!!這個海有斷層,誰都不敢去冒險,我們只敢在岸上,踩踩海水
順便拍照來玩起跳躍,
我只能說LONG是利害人,劈腿功力有夠強,蔡長婕的腳大概是義肢吧!!整個很不會跳起來,還是你們的地心引力都比較重
所以都跳不起來??????
可惡耶!!在座所有人都比我強(某部份)
在海邊還有那種像5566主持的那種遊戲的東西,不過大家都是俗仔,只敢站上去拍照不趕走遠!!
算了啊!!
安全第一!!!!
之後的名產店,應該說紀念品店,我們是奧克!!!一直在裡面吹冷氣+看東西,買的人卻不多!!哈哈哈哈哈
還去買特產之類的!!!
可是那些東西四季都有了耶!!所以大家別怪我沒有買東西回來給你們吃,台灣本島都可以買到那些東西了呀!!!

後來,我們還去了防空洞,不過那邊積水,所以我們走了旁邊的路下去,只是!!我覺得男人們好笨,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跳
哈哈!!!
這個只有我們去的人才會懂得點!!!
其實之後有發生什麼事情,我已經有點忘記了,不過我只知道我們之後回到民宿,拍了很多照片,也很依依不捨
寫下對大家的話,我們就要離開這個地方了!!!
沒有浮淺,但是有更多回憶
搭上交通船,東港我們回來了,回來的路上因為海面很平順,所以我就睡著了
到了東港,感謝馬爸馬媽帶我們去撘車 + 送來粽子,我只能說馬爸很健談,一直跟我們談論開發案+BOT

回程的路上,車上人很多,我們被迫分開坐!!!不過就在到了高雄以後,蔡長婕同學給我換位置到我旁邊
整個話夾子又開了呀!!吵死了你!!不過我今天發現,要是我跟Long在一起的話,我們應該每天鬥嘴吧!!!!!
不過這也挺有趣的 哈哈哈
高雄捷運帶我們到了瑞峰夜市,不過今天人很多!!!應該說平常人就這麼多!!所以說>>大家都很不習慣,
這次人有點多,所以要逛比較不好逛
下次,映蓉蓉你可以自己來,我再帶你好好的逛依次!!!ok?????

台中的中港轉運站,我只能說我看透人情冷暖!!真的是只會伸手,不會付出!!!
還是靠自己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