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今天是我的面試天,因為我要去一家公司面試國貿人員,其實這個機會算是我媽找給我的啦
因為那是我們家的廠商,他們要徵國貿人員,我就是抱持著那種反正去了也不會上的心情去,
至少這樣子我的得失心不會這麼重呀!!!
所以早上簡單弄弄我就出門了,先搭捷運到左營站,再請黃先生來帶我去面試
因為面試的地方超遠的!!在路竹科學園區!!!
一路上根本就是。。。我都沒有走過的路!!好啦 要是把我放在這裡我真的會迷路
果然高雄市跟高雄縣就是有差!!
到了那邊,我其實都還好緊張,反而是旁邊的黃先生都比較緊張咧!!
進去的時候要換證件,剛好他們的董事長回來,結果警衛北北的很大聲的"董事長好"嚇到了我
進去的時候,發現門口有義大利的棋子,我心裡還想說原來這是家義大利公司喔!!!
可是進去之後,又不像呀!!之後有一個小姐帶我去2樓的一間會議室,請我在裡面先填寫好他們自己本身的表格
我寫完之後,等很久,我背後的玻璃窗外面一直有人走來走去的!!緊張死我了
我都心裡想說,是在觀察我嗎?????
故意這麼久不來,一定是偷偷在觀察我之類的!!
結果等了一震子,我就自己拿起我的書在看,因為我明天要考國貿大會考呀
不過我發現這邊很多國家的棋子!!!!美國 英國。。。。德國啥的都有!!真不愧是我媽口中的大公司呀
當下我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大,真的是>>>>以前在學校看到的東西真的都太少太小了>>>
沒多久,剛剛帶我上二樓的小姐就請我到樓下去,帶我進去副總經理辦公室!!

看到有一個叔叔用很嚴格的眼神再看我的履歷,我都抖了我!!!結果就問我應屆畢業生啊 啥的
又問說對於進出口懂多少??? 順便問了一下Toeic的分數之類的!!!
不過他之後又問到我在"某某"公司打過工呀!!我哪好意思說那是我們家的!!!
所以我就只回答 嗯嗯對呀
之後他就說他去請另外一位副總來面試我!!
我就這樣子又等了5-10分鐘,因為大家好忙好忙好忙,看到大家忙進忙出,講電話 說匯率
我真的覺得,天呀 !!我到底懂了多少呀????
之後第二位面試人進來了,他先是跟我聊天,就是講進出口之類的,還有國貿人員
也問我說應該都畢業考完了,那應該不用上課了吧!!!我哪好意思跟人家說我會計沒過,所以我在修會計
我就只跟他說,喔因為我有修一些課程是沒有畢業考的!!!!

不過他之後還是問我說,我對於他們公司知道多少??? 這個我就破功了!!我就說喔 因為其實我們家也是做鋼鐵傳動機械的,所以我之前就有聽父母親提過,
它就說哪一家???我當然就說出來,他馬上跟旁邊的人說.ㄟ他們家是那個誰誰誰耶!!!
結果旁邊的人就說,我知道啊!!!!鋪!!我不喜歡這樣子被知道啦
不過他之後就問我說,那為什麼不要在家裡幫忙做事情就好了,
我當然是把我的想法說出來呀!!因為我不想要在家裡養成怠惰的感覺,而且我在家裡我就永遠都沒辦法被外面的人磨練!!!!
之類的話,他好像很滿意,因為之後就開始跟我聊起天來了!!說知不知道他們這裡怎麼來呀
很偏僻之類的話!!
還跟我聊了一些學校 還有公司國貿人員要做啥作啥的事情,
之後他就問旁邊的人說,你覺得怎樣???? 旁邊那個就說:又不是我要用的,如果是我要用的就好啊
結果面試我的北北就笑了,他就說,好下禮拜通知我!!!他說 它很希望像我這樣子應屆畢業生近來
就像是白紙一樣>>可以寫多少,就看個人造化了!!肯不肯學習
旁邊人又說:你很幸運>>你依來 就要換新辦公室咧!!!!

這代表啥啊??????

anyway!!這次面試是一個經驗>>我很喜歡!!!! 雖然離我的唱片公司夢還是有點差距,不過我還是想要繼續加油

之後跟我爸去茶行喝茶,高Jane打電話來,哈哈 我故意叫我爸接,結果你給我連名戴姓叫我的名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