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國行,真的是天堂天堂天堂呀!!!一切都結束~
我跟蔡珮在MSN上還一直說到底還要考啥考啥考啥?????因為範圍實在有點少
結果考出來我還是眼睛都傻了!!!!!

做圖做表很多

但是不管他了啦!!!還好期中考考高,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方式,所以我的期末就比較放鬆
所以考完試之後,巨蟹寶寶們要出遊囉
所謂的巨蟹寶寶=>
尖尼  鴨子 碗蒸 我們三個要出發去逢甲囉
今天鴨子是我的司機,難得公主帶僕人耶哈哈哈哈
去牽車的時候,遇到了樹翟爸爸,哈哈哈 真的整個很爸爸呀你
不過你大肚子理論真是害羞死人了啦

我們沿路騎,沿路在想要吃啥,最後因為真的很想吃養機場,而且我們也該是考完試放鬆了,所以說
我們就去吃養機場,哈哈哈
因為我們很早就來,所以當然是有位置,現在整個是有比較高級的路線了呀
MENU呀還有付錢啥的,不過很棒的是,養機場沒有漲價!!!!!!
東西還是又大又便宜,
碗蒸點了辣辣的麵~~
鴨子點了侷烤烤
我呢,點了奶油雞丁!!!!
好吃呀,不過我們三個整個吃的很撐!!!!而且很剛好,我們的飲料很搭嘎,就是三杯奶茶半糖去冰
我們討論著小禮服,還有之後的工作,還有一個哈哈就是討論我們以前學琴
高同學看起來就是最會彈琴的,結果沒想到他學的琴齡最短!!
鴨子呢,哈哈哈 不要小看他 
我呢我呢,都沒有人相信我會彈琴耶!!我可是很會電子琴的耶
想當初我還要考音樂班!!!!
就再我們機機扎扎吵吵鬧鬧的時候
我們中間那一桌走掉了,結果發現對面桌的人一值在看我們這裡,之後才發現,原來是碗蒸的堂妹(小瑄是嗎)
整個感覺就是跟碗蒸差很多哈哈哈 你看人家 好有氣質耶
眼睛又大大大大的,跟他小時後有差,而且呢他看起來學琴就比較有感覺哈哈哈
之後,時間差不多,我們頂著胖到不行的肚子,前往挑選小禮服,先去碧根看看
結果沒有喜歡的,是之後去到公廁另外一邊才發現有我喜歡的那種禮服
試穿了幾件,感覺還不錯,不過呢>>>問題是有點貴耶!!就是超乎我的預算
一件小洋裝就要2500多>>>這還是打過折的呢!!
不過我還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衣服,因為就是都很不錯穿,材質很不錯,不過既然買不到就先作罷!!!
我們打算回到一開始鴨子他們買的地方,想說說不定會發現些什麼,就在我們要走回去的路上,我是沒有聽到,
是碗蒸他們說一直聽到有人在叫我,往前看才發現是蘊祉啦!!帽子壓那麼低,我還真的沒有發現呢
之後聊了個天之後,我們就前往小禮服店去了,試穿了幾件,都不行穿,而且呢小姐還給我一件穿起來像是要去當小花童的衣服
穿那個去應該是要像要結婚了吧!!!
之後只有鴨子拿到他的禮服,我跟碗蒸是0收獲!!不過都心裡都知道要買哪樣子的東西了
接著我們去找高跟鞋,我真的發現要穿很高很高腳會斷掉的那種鞋子,才會好看,所以我們開始去尋找
只是我真的覺得買東西是可遇不可求啦!!整個很難找不是我再說
不過我們在經過地球村的時候,我往上看了依下,ㄟ 今天Jeff的課怎麼會只有一個人
我好傻眼喔!!以往都要搶位置的中間桌子,竟然只有北北一個人在上課,what's wrong?? 哈,不過今天逛街還真是不錯!!根本就是巨蟹保寶出遊記part2
只是今天多了一個碗蒸巨蟹寶寶,哈哈哈有夠好玩的啦,大家都變的很直接!!我喜歡
公主遊戲還是玩不膩!!!!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